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情吗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情吗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2018-07-06 20:38:06 作者:夜郎小王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性之间有纯洁友情吗?

  生活中我们总有意无意的谈论这样一个话题:异性之间是否真正有纯洁的友情?

异性之间有纯洁的友情吗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今天在浏览网页时候,无意间看到这样一张图,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觉得还特别有意思

  甲: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乙:只要长的丑,四海之内皆是朋友

  看到这个幽默且很有内涵问答,就想到曾经微博上一个讨论友谊非常热门的话题:

  “有一种友谊叫任泉和李冰冰”,说的是任泉先生和李冰冰小姐20多年纯洁的革命友谊。当然,还有“世上最遗憾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却不是黄晓明的太太”。

  看了这些之后,想想还真是这样。生活处理父母家人外,无论谁接近你都有原因的,可能是因为你有一张不一样的脸;可能是因为你有同龄人没有的财富;可能你有一个别样很羡慕一技之长;或许是暗恋,或许是能给TA带来利益 ……

  关于两性的关系,有很多海量的回答和激烈的讨论。但是个人认为一般情况下,异性之间是相吸的,而男女之间这种吸引首先是建立在有好感基础上,友谊越好的男女彼此好感的程度更大。当然,部分人在发展的好的情况下,两个人就会跨越普通的朋友关系,成为了亲密恋人

  大部分男生是这样想的:我想跟你当男女朋友,而你却说只想跟我有纯洁的友谊。

  大部分女生是这样想的:我觉得你人很好,但是不适合做恋人,我们做纯洁的朋友不好么?

  也有人说,男女之间的关系据相关数据显示,80%的男女之间存在暧昧,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男女普遍的关系,都多以暧昧相关!

  虽然我并不是完全赞同,但是我觉得也反映了当下社会的一些现状。纯洁的友谊也许是很多人希望的,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太复杂,又太开放诱惑太多,道德对人的约束总是有限的,所以有那么一部分人会享受这种异性的暧昧,并把这种关系称之为纯洁的友谊,没有什么男女关系,也许她或他享受的就是其中带给她或他的那一份益处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很多时候,我们会在电视上或者书籍上看到很多所谓纯洁的男女关系,男的对女主呵护有加,女主有点什么困难,男的立马飞到跟前,甚至可以不要自己的女朋友。说白了这不是很明显喜欢女主么?童话终究还是童话,精神上有这样一种寄托就行了,现实中这样的关系几乎濒临灭绝了。

  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这样的人,但是说白了,男的不是没有任何想法的。

  男人平白无故地对一个女人好,一定是别有用心大概是他还没有伴侣不然他自己只会让别人怀疑他的动机不纯。

  真正能够把握好这个度的人,能理性对待性关系的,愿意珍惜和保持友谊的人,可以保持一定的距离。但这也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

  说实在的如果把握不好,那就彻底不要当所谓的异性好朋友,普通关系足够了,告别所谓的蓝颜红颜,互不打扰,各自安好吧。

  真正纯洁的男女友谊,最简单的就是做朋友该做的事情,保持距离,不要去触犯边界。在安全情况下与异性朋友说笑是正常的事,因为这是一种社交方式,生活中并不影响什么。

  异性之间成为朋友因素有很多,但是真正长久,你不想去破坏的友谊,是需要维护经营的,不越界,有自己的原则便是最好的。但是,以朋友的名义去喜欢一个人,是无法与对方成为恋人,这样的友谊同样也不算是坦诚,只是自欺欺人罢了。这就变成了后来的一句话:你喜欢一个人无罪,但是作贱了自己,打扰了了别人就不能理解了!

  如果有一对男女关系非常要好,甚至超越了正常的朋友,但彼此就是不说是他们男女朋友,那就有这样的可能:

  两人从小玩到大,已经有了亲人一样的感情

  其中一方有对象,或者双方各自都有对象,但是对这个异性依然很好;

  男的喜欢女的,但害怕对方不喜欢自己,说出来连朋友都做不了,一直默默守护

  女的喜欢男的,但对方喜欢的不是自己的类型,不求回报,也不想说破,害怕失去;

  互相喜欢,但是都没有捅破,保持着有点亲密或者暧昧的异性关系;

  曾经表白过对方;

  曾经是恋人;

  其中一方长得够丑……

  也许我们并不关心男女之间是否存在纯洁的友谊,我们关心的是陪在身边的那个 TA 是否真心。毕竟每个人都很孤独

  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而真正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之前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个歪理说法女人喜欢男人是纯洁,男人图谋女人是轨变龌蹉。虽然说的很偏激,但想想还真是如此。

  我们所谓的纯洁友谊其实只是一种理想美好!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怎么能做到男女之间君子之交淡如水呢?纯洁之谊在人间平行与相交是相互的关注与吸引!日久生情是一种轨变!轨变之前是纯洁,之后就是所谓的男盗女娼的龌龊。让人痛恨不耻,破坏了彼此的家庭,最后还落的一场空,所以那个度很重要

  真理不要忘了:只要长得丑,四海之内皆朋友!

  在下先告退了,不知你有何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