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征集|我们至少吻了40分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丝征集|我们至少吻了40分钟...

2022-04-23 03:31:48 作者:Ms.B 来源:吴小飘大玩人 阅读:载入中…

粉丝征集|我们至少吻了40分钟...

  今天是世界接吻日~你和你的TA接吻了吗?

  接吻有诸多好处,比如增进感情,加速关系进程,减肥,当然,最重要的是开心啦。

  最著名的接吻,是日本宣布投降、二战正式结束那天,摄影师在时代广场抓拍的,黑白照片,却处处透露出来欣喜。

  本期粉丝征集就是关于接吻的,接吻方法千百种,喜欢的人,怎么吻都会爱。

  投稿粉丝将收到一份小礼物,小编私撩哦!

  ☉ ☉

  一接吻就头脑空白:

  依然很清晰地记得初吻的日子。

  约会很开心,我一不小心就吃撑。

  他邀请我去他住处躺一会儿歇歇,我应允。

  躺在床上,他坐在床边陪我聊天。灯光昏黄。

  他说,你看起来好美,我可以吻你吗?

  我害羞地把脸转向一边,嘴上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心里却十分期待。

  他把脸慢慢贴近,嘴唇轻轻触碰我的双唇,瞬间我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

  那天,还体验了传说中的舌吻。下体慢慢湿热,却不太明白为什么。

  吻完后,他笑着说,现在不撑了吧?

  我双手发抖,内心竟紧张得说不出一句话。

  现在想起来,初吻真是青涩美好啊。

  当时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

  但我觉得,初吻是自己的,享受就好,不要背负所谓的“道德”,只要是和喜欢的人就行啦。

  现在已经在一起第三年啦~

  小编: “初吻是自己的,享受就好”,说的特别棒。没有蓄谋已久,没有不知所措,情之所至,当真是最好的事情。而且,接吻这件事,是可以练习的,技术会越来越好哟~

  ☉ ☉

  嘛~喜儿:

  那姐姐我和你说呀,这是关于初吻的故事。

  大二暑假,兼职在北京做夏令营导游,驻扎在某个部队。兵哥哥帮了我们很多,慢慢和其中一个小哥越来越近……

  一次他犯了一点错误而心情不好的晚上所有人都睡了,我陪他坐在楼梯上聊天,他老司机故意装醉(后来老司机的我才琢磨明白的)

  没有一点点防备,强吻,酥麻,唇舌碰撞交缠,小白兔的我舌头都紧张抖了,心跳加速。

  妈呀,初吻和偶像剧一样。

  初吻的后来没有结果……没什么伤心,留下的还是很不错的体验

  嘛~现在想想幸运,第一次都没有坏体验

  现在呢,喜欢大叔注视我,小鸡啄米的轻吻,超级撩,每次都害羞(灬°ω°灬) ,两天不见有点想了(*¯︶¯*)现在的吻现在的大叔最喜欢啦

  小编: 喜儿的初吻故事,麻酥酥的,像被电了一样,激动又甜蜜。现在的啄吻又特别撩。不同阶段有不同的体验,全身心喜欢对方,大约就是爱情的力量了。

  

  ☉ ☉

  没有温度:

  和相恋5年的男友分手那天,我们去了我最喜欢的餐厅,两人默默无言地吃饭。

  最后,他说了句: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泪如雨下。

  模模糊糊地看见他来到我身边,轻轻地吻了我的额头,转身离开。

  我追了出去,抱着他不放,试图亲吻他获得安慰。

  他回吻了,安慰地,认真地,却不带任何温度。

  我知道,我彻底失去他了。

  小编: 吻,是能传达感受的。唇齿和舌的舞蹈,传达了对方的心意,爱或不爱,再明显不过。

  ☉ ☉

  小葱的宝宝:

  2017年,和前任分手的故事非常惨烈。

  分手后浑浑噩噩缓了几个月,我居然下载了一个约会(P?)神器,去看看这世界的花花男人,感受下新人带来的气息。

  和新的男友小葱就是在这上面认识的。那个时候伤了的心还在慢慢恢复,和他忍不住会聊前任和分手。

  在一个深夜,我们爬完了山,他送我回家。

  突然冒出想要亲吻的念头,当时抱着这样自私的想法:过去这么几年我都守着另外一个人,我还能不能亲一个新的男人?感觉会怎么样?

  彼时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靠在一起,秋季的尾巴很冷,身体的热度从胳膊间传递。我轻轻地将头凑过去,他也顺势地扭头过来,两个人靠得很近……

  然后我吓得躲开了,于是亲吻便从脸颊开始,温热厚厚的嘴唇感觉很好。

  我小声地说:肯定是个老司机。

  他轻轻一边往嘴唇挪动一边呢喃到:恩?你说什么?

  然后终于吻在了一起。

  两个背着大大登山包,一身臭汗脏兮兮的两个人,在路边亲了差不多40分钟,有一种一吻定情如梦如幻的感觉,满脑子都想入非非的两个人差一点就立刻去滚个床单,但都觉得这节奏太快了而忍住了。

  十二点的时候准备回家,他还在懵懵地说,我是在做梦么?

  我也觉得那天就是一场梦,一场美妙的亲吻,抚慰了我几个月来的痛苦。

  后来呢?一直在一起到现在!有点遗憾的是,再也没有那么久的亲吻了!很怀念

  小编: 接吻前的满腹心事,在接吻时烟消云散。吻,果然带有疗愈作用。还有,小葱的宝宝,经历过就是幸运,不必遗憾找不回当初,当初就是当初,而已。现在和未来更值得创造。

  ☉ ☉

  空气突然安静:

  说起接吻,不由地想起很多画面。哎哎哎,初恋啊初恋。

  第一次接吻是在夜晚的小河边,当时嘴唇碰在一起,脑子就像炸出烟花,等回过神来,一吻都结束了。

  那时候,接吻就是所有的亲密,而且,好像永远啃不够。

  有时候会中途偷偷睁开眼睛,看到他闭着眼,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超级沉醉的样子,很迷人。

  而等他睁开眼睛,又觉得他的眼睛比天上的星星还要亮。

  最搞笑的一次是,偷偷和他在楼道吻别,手里的包不知不觉滑落,最后“咚”的一声掉在地上,吓死我了,就怕妈妈突然开门。

  后来,5年,10年,结婚,吻过额头,吻过眼睛,吻过脸颊,吻过唇,已经没有那么多的荷尔蒙来激情,却觉得摸摸脑袋都很亲昵。

  爱情变成亲情好不好呢,挺好的。还有爱,就是很幸运的事情啊。

  小编:美好的回忆,是人生的财富,果然如此。当我们不断长大,不断累积,回忆起最初的那些时光,才会更加珍惜吧。

  ▼

  接吻,kiss,打啵

  庆祝、缱绻、分别

  无论哪种

  祝TOIs朵茜的粉丝们

  越啵越性福

  ☉ ☉

  下周丨粉丝征集

  第一次,我很XX

  难忘初吻,更难忘第一次

  好的,坏的,仿佛烙印

  你的第一次,是什么体验?

  ▼

  线上音频课程|优惠

  分享给5个好友点赞,即可免费收听

  吴小飘大玩人

  TOIs朵茜品牌创始人

  情趣玩具测评师开创人

  师从美国权威性教练专家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正念认知疗法种子师资

  北大临床心理学在读硕士

  主持1000+玩具训练营

  新浪微博“吴小飘大玩人”

  回复关键字看文章:

  玩大招丨玩测评丨恢复紧致丨跳蛋丨揉豆豆丨大保健丨小日技520丨视频丨买东西 丨玩具训练营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吴小飘个人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