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纠缠,不念旧,不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纠缠,不念旧,不回头!

2018-07-06 22:01:16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不纠缠,不念旧,不回头!

  刺猬塔罗占卜

  本期嘉宾

  刺猬官方塔罗师yan

  说到塔罗占卜,很多人对这个行业都会很好奇,最近很多读者也都问我:小猬姐,你觉得塔罗牌真的很准吗?它真的能看见我的未来吗?

  小猬姐

  塔罗师yan

  作为职业塔罗占卜师的我,总不能说自己不准来自砸招牌吧?

  塔罗师yan

  但对我来说,其实塔罗牌真正的意义不在于『准不准』,真正的意义在于它能像一面明镜一样,照亮现实并且让你更好的认清自我。

  这倒是,其实很多人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目标

  小猬姐

  塔罗师yan

  是呀,所以她们得明确了当下的情况,把潜藏的问题解决了,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不是吗?

  道理如此,不过,你能跟我们讲讲塔罗占卜的一些经历吗?

  也好让正处于迷茫期的刺猬读者朋友们有个指引方向

  小猬姐

  塔罗师yan

  当然可以的。

  好的,那接下来,就交给你讲述你的占卜经历。

  小猬姐

  01

  瑶在刚失恋时候找我算过牌,想知道她这段感情还有复合可能吗?

  我给瑶开了牌发现,那个男的心里已经装不下她了,这段爱情给他带来更多的是疲惫,找不到快乐感觉,所以他觉得分了手是一种解脱,想快点投入新生活。

  瑶听到之后很难过,大骂男方“我为了他付出了那么多,他凭什么说走就走,渣男!还过得那么开心!”

  “其实你也可以放下对他的执念,不必带着那么深的怨恨”我继续说到,“牌面看分手对你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那个男生和你性格不合,并不是最适合你的人,在一起也只是互相折磨,如果不是能让彼此舒服存在恋爱有什么意义呢?而且我看见在不久的将来会遇见一个更好的男生,成熟稳重,也更宠爱你。”

  她听到并没有感到开心,还是沉浸在失望和忿恨当中。

  02

  其实很多客户是心里带着答案来找我的,希望能从我口中听见他们想听的事情,瑶也一样,她希望我能告诉她前任还爱她,很舍不得她,只是在等她回头。而不是打破她的念想

  我们总是该面对现实的。

  时间在不停的流动,你在想事情的时候时间在你的脑海流逝,你在哀伤的时候又在哀伤当中流逝,何不放过自己,让时间在能够把控中有意义的流逝呢?

  有时候我在想,我能帮到的,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在你偏执的时候点醒你,在你迷路的时候点上火把,在你钻牛角尖的时候拉你一把,但是愿不愿意抓住我的手,愿不愿意走出来,还是需要你自己下决心

  03

  过了一个多月瑶又找我了,这次给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我说的那个男生出现了。

  她说他们是在朋友聚会认识的,这个男孩对她很温柔,很照顾,她也开始动心了。

  但是她很害怕,她已经没有时间精力去重新认识一个人熟悉一个人,或者走到失去一个人这个循环

  “你能不能帮我占卜看看这个男生到底是不是对的人?我真的很迷茫。”

  我说塔罗占卜跟算命不一样,无法窥探你命中注定的事情。

  既然你已经开始动心了,那不妨再观察一段时间

  不要轻易错失每个来到你生命中的人。

  我能做的就是看看你们未来的发展情况,如果结果不错的话,可以试着给他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开牌一看,星星节制,圣杯六。

  “……牌面上看那个男生是你可以抓住的希望,就像天生的星星,能够在她辛苦的时候给你治愈的力量。这段感情可能不是轰轰烈烈的,更多的是细水长流,互相支持,互相温暖……”

  04

  后来他俩在一起了。

  瑶和我说,她从未遇见过那么默契的人,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她内心想法,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顾虑到她的感受,没有真正的吵过架,有矛盾或者意见不合的时候都会直接说出来,两个人互相倾诉自己的心声,互相理解

  男方说,吵架是很没有意义的事情,争个输赢又能怎么样呢?还不如好好聊聊相互理解,弄清楚彼此的观点才能解决问题。

  从她的描述来看,这段感情应该还不赖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只要你愿意去拥抱阳光才有可能感受到温柔,若一直呆在井底,又怎么可能遇见呢。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希望每一个可爱善良深情的你都能遇见自己的幸运

  ?

  「 如果你也有疑问,想要咨询占卜事宜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刺猬塔罗师yan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