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到这一点的女生,更容易撩到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到这一点的女生,更容易撩到男神。

2018-07-06 22:17:14 作者:褐瞳少女i 来源:深夜告白 阅读:载入中…

做到这一点的女生,更容易撩到男神。

  文|褐瞳少女i

  今晚歌曲

  梁静茹《呵护》&萧亚轩《类似爱情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一加朗读音频

  /01/

  大学同学奉奉是一个性直爽女生,她爱恋男神默远已经小半年了,不过对方虽然对奉奉表示了好感,但也没有更进一步的表示。

  在毕业前夕,学校组织篝火舞会上,奉奉终于忍不住了,大张旗鼓布置场地,在舞会快要结束前,当着所有同学的面,举着麦克风大声问默远,到底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周围同学都骚动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围观起哄,“在一起”,“亲她”,默远一时半会儿有点懵,还没回过神来,奉奉就主动拉起他的手,却不想默远快速挣脱了,他窘迫笑笑,拍了拍奉奉的肩,说“我们还是私下聊吧”。

  结果当晚奉奉等到十二点,默远才发来一条微信抱歉,你很好,但是确实我没那种想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祝你早日找到合适的人。”,奉奉整个人都像泄了气一般,闷闷不乐,再也没有以前的活泼劲儿了。

  褐瞳想说,对于比较低调内敛不喜欢引起别人注意男孩,其实这样做会让他非常困扰

  据默远室友说,其实默远本来对奉奉还有点感觉,可是那天这么多人起哄,真的让他很尴尬完全下不来台,感觉像动物园里的猴子一样

  有一句话说,表白是吹响胜利号角,而不是发起进攻冲锋号。

  其实当众表白成功情侣,往往都是那种认识比较深,互相有一定了解,而且都是对对方都有意思简单的说,他们在私下表白都可以成功,当众表白只是增加一些仪式感罢了。

  所以在没有完全了解对方的模式,就贸然行动的话,很可能最后无功而返

  /02/

  闺蜜小影前不久在朋友圈晒出试婚纱照片,闺蜜团纷纷对她“逼供”,要求说出和男友详细恋爱经历

  小影告诉我们:“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呀,我们就顺其自然在一起了。”

  不过小影后来告诉我,当时她和男友小沉认识时,小沉是单身状态,但他的前女友还一直打电话,发微信给他,想要挽留。小沉一边和小影暧昧,一边还和前女友保持联系

  “那你是怎么处理的呢?”我问。

  小影说,我就大大方方的告诉他,我想要的感情纯粹的,现在这样的状况让我感觉不是太好,如果你和前任感情还是很深,放不下的话,我们还是都再考虑一下吧。

  我很赞同小影的做法成熟的感情观里,其实不应该逼迫对方去做选择

  小影没有作天作地让他和前女友断了联系,而是把选择权交给了他。只有他自己选择留下,这样的感情才坚固。”

  男友最后自觉把前任的电话微信一并拉黑删除了,并且和小影高调表白,现在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两个人年底就准备结婚了。

  /03/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初衷,只是因为和ta在一起比一个人更快乐

  如果长期在逼迫下遵从你的意愿做出选择,时间长了只会觉得是负担

  所以不迫使对方服从自己的意愿,又巧妙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懂得尊重男生自由同时也尊重他的父母朋友兴趣爱好

  这样的女生才最容易获得幸福

  作者简介:褐瞳少女i,深夜告白(ID:svip3700)主笔,微博知名情感博主,一个现实梦想家,开白请后台回复

  注意啦,注意啦,前方高能预警,告白君有话要说:

  不论是单身、恋爱中还是已婚,好像总有那么一些琐碎小事让自己烦恼不已,以至于犹豫不前;也总有那么一些私密事情不能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乃至爱人分享倾诉没关系,那你至少还有深夜告白。

  深夜告白开启新版块,每周一和周三的末条,我们将会挑选出三个问题,由资深情感主播一加解读并回答。如果你有什么情感小问题,欢迎在深夜告白后台留言提出,格式为【提问】:xxx ,字数不超过300字。

  如果问题比较着急,或者担心没有被我们选中,你可以点击本文末尾左下角的【阅读原文】直接提出问题,一加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并提供后续一对一专属爱情服务

  阅读更多相关文章,请戳下面这些链接哦~

  ▼

  和我同居5年的男人,没娶我

  男人越爱你,越喜欢用这三种方式折磨”你!

  淘宝id暴露了你曾是个蠢逼

  点击这里

  一加在等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