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追不到就放弃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追不到就放弃吧!

2018-07-07 02:30:22 作者:七夜裡的故事 来源:那一座孤岛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追不到就放弃吧!

  July.6 .2018 丨No.82

  我是岛主七夜

  01.

  饭局上,大伙吃饱喝足后,开始闲聊起来。其中有个单身朋友被问到,他最短的感情持续了多久?

  他拧拧头,笑了笑说:“遇见她那一分钟,我爱上她了,可下一秒,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听起来像是一个玩笑,却真实到无比心酸。有些人觉得自己不够优秀自卑地放弃表达爱的权利,有些人感觉到彼此若隐若现距离感,明明就在眼前却相隔银河遥远。有些人一往情深追了三五年,到头来只是做了一场遥不可及美梦

  爱情是一道伪命题,你无法推测你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喜欢你,哪怕你符合她所有择偶标准,她还是会说一句:感觉不对

  我遇到很多这样的人,他们总觉得被自己喜欢女生拒绝,是因为自己的追求方式不对,方法换了一堆又一堆,买礼物红包的,耍帅耍酷的,假装文艺民谣的,无所不用其极,到最后却忽略了自己的本身。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什么方式,你一直都是那一个你,不会说因为换了方式,你就变优秀了.女孩会喜欢上一个人,是喜欢的这个人本身,不是喜欢你追求她的方式。

  02.

  身边一个哥们性格很直,对待感情也从不拐弯抹角

  我问他:“你一般追一个女生多久?”

  他说:“三个月,然后表白,不为结果,只想给自己一个交代。看得上我的,三个月早就在一起了;看不上的,又不给你明确答复的估计也没戏。”

  我笑他说:“三个月热情就耗光了,估计那个女孩你也没多喜欢多钟意吧!”

  他似乎没在意我的话,抬头看了看天空说:“这世上,赢的,多半还是薄情人。”

  在我看来,在这个薄情的世界,有很多人深情地活着,只不过有些选择爱自己的,而有些选择自己爱的,当然彼此相爱是最美好的。

  爱情在时间面前,大多是没有答案的,不管你是三个月还是三年,对方还没对你产生好感,接纳你对她的好,就贸然告白,最终只会惊吓到对方,甚至连两人间友谊都产生隔阂,随着时间渐行渐远失去对方的踪影

  追女生重要的,从来不是时间。三观是否一致灵魂是否有趣做事是否靠谱,每一项都容易影响你在她心中的印象。正如十面埋伏里,刘德华悲愤地对章子怡说: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他陪你三天!

  确认过眼神,就是对的人,那些挣扎执着都是徒劳的,最后感动的只有自己而已。

  03.

  爱一个人,本身就不必夹着这么多复杂情绪我喜欢你,但不妨碍你追求自己的幸福,如果我就是你要追求的幸福,那我自然幸运的,内心欢喜的,但若我不是你要追求的幸福,日后你遇到你的幸福了,我自然真诚祝福你。

  这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感情态度和追女生的心态

  每个人都没有上帝之眼,看不出对方心里是怎么想的,所以才会老是在最不应该的时候错过

  每个人都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可在千万人中相遇就已经很难了,更何况两情相悦的爱情。

  世界很大,陪伴可能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不妨碍你在变优秀的同时收获与你有共鸣真爱

  晚安孤岛

  孤岛原创文章推荐

  靠谱的人,一定很温柔

  对不起,我不想做你的男闺蜜

  戒掉一个人,从朋友圈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