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和你一个被窝的人,如今连朋友圈都进不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和你一个被窝的人,如今连朋友圈都进不去了。

2018-07-07 21:04:46 作者:慕小北 阅读:载入中…

曾经和你一个被窝的人,如今连朋友圈都进不去了。

  SHOW范儿你有389个好友关注置顶今天在微博上刷到的一段话:“你经历绝望吗?当你不经意地抬起头,发现那个他就站在地铁车厢对面,你欣喜地掏出手机,点开了那个好久都没有联系过的名字,发了消息给他,却发现对方早已将你拉黑。”

  1

做了一回玩命的赌徒,愿赌服输!

  周周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也能够十分坦然接受失去。但凡事总有例外,周周的例外是喜欢了四年、四次表白被拒的林峰。

  前天晚上,周周不可控制的想见他,是那种没有理由,就只是想见,哪怕是看一眼都好。大概死缠烂打样子真的很招人烦,林峰当着她的面拉黑了她,留下一句“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后扬长而去

  林峰不会知道,曾经时刻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话做错了事的周周突然解脱了,终于不用再发朋友圈引起他的注意了,终于不用再因为他的一个哦一个嗯而惆怅很久了,终于可以避免想聊天而又无话题可聊的尴尬了。

  可就在他转身离开那一瞬间,周周的世界还是崩塌了,坠入到一个无底黑洞,她挣扎着不知道出口在哪,一遍遍告诉自己从今以后这个人真的是路人了,可是占据整颗心、让她爱了这么久的人,最后连朋友也做不了,不甘心。

  但除了痛苦,她什么也做不了。

  2

一个人不会寂寞,只有想另一个人的时候才会!

  桃子分手后的第653天,我们坐在酒吧聊天,一杯酒下肚,桃子冷不丁说了句“我想他了”就红了眼眶

  桃子和左先生满足了我对爱情一切最美好遐想。桃子经常打着电话睡着了,左先生也舍不得挂掉。曾经半夜两三点桃子梦里叫左先生,没想到电话那头立马出现熟悉声音:“怎么了,宝贝?”

  可是后来没有后来,他们分手了。她跟所有人说,只是发现彼此不合适,退回去当朋友。但当得知左先生交了新女友,她发消息看到对话框里,那条发不出去的消息奔溃时,我才知道,放下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

  洒脱是装的,想念才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一个人的时候,桃子脑海里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循环播放曾经与他的点滴,那是一种寂寞的痛,没有人知道,分手后,桃子还爱了左先生很久很久,就算骗了全世界她不爱他,终究还是骗不过自己。

  借着酒劲,她抬起泪眼问我:“怎样才能忘了他”?

  3

你走了真好,再也不用担心你会走!

  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这么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难以割舍又无从坚持,你说不爱了,却在听到他的消息时,心狠狠地抽了一下,你还忘不了。

  被最爱的人拉黑,究竟是种怎样的体验

  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

  ▼

  又气愤又想哭,恨你太绝情,恨自己不争气,但是又无可奈何

  ▼

  ▼

  照片我没删,只是加密了;东西我没丢,只是装进了大箱子;而你我也没忘,把你整理好放入梦里。

  ▼

  早有预见,终于发生,不用再提心吊胆,却没有如释重负

  ▼

  ▼

  我不能说,怕我们从此疏远,然后,我连默默守护你的机会都没有。

  ▼

  ▼

  你走了真好,不然总担心你要走,分别之后,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好久好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过得好,但别让我知道。

  留了十年的长发五分钟就能剪完,学了十年的知识毕业就能忘光,可是第一眼就心动的人,即使十年二十年过去,当别人再一次提起ta的名字,面上毫无表情内心却是惊涛骇浪

  也只有深夜无人时自己的眼泪知道,想念是会如此的撕心裂肺,它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而遗憾流在血液来回滚动,后悔贴心,恨不懂ta,想见却不能见。

  有人说最体面的告别是:你最后的那条消息我没回复,你也很默契的,没有再发。原来觉得好难过,现在想想,其实再好不过了。

  正如电影《东邪西毒》里说:

  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忆力太好了,如果什么都可以忘了,那么以后的每一天都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只是啊,余生太长,你太难忘~

  你心里是不是也住着这样一个舍不下、忘不掉的人?

  作者:慕小北,SHOW范儿签约作者。 天生萌萌难自弃,要命自尊心,吃软不吃硬,间歇性神经大条女汉子,经常性温柔可爱妹子。本文为原创,首发于SHOW范儿,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

往期暖心爆文,未读的人憾终身

  ☞击垮一个成年人到崩溃,有多容易?

  ☞性冷淡?这样的俞飞鸿活得不知道有多!酷!炫!

  ☞朋友圈最高赞的治愈短片:你为什么活的小心翼翼?

  ☞我家男人太不走心了,哈哈哈哈哈……

  ☞“P图不要只P自己;不要骚扰有女朋友男性;分手后不要再抹黑对方”……

  ☞那些曾经宁愿在宝马车里哭的女生,现在怎么样了?

  ☞10年后郑秀文和他再唱这首歌哭了:原来十几岁爱上的人,真的可以一辈子不弄丢。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这是今年最好的短片,刷爆了朋友圈

  ☞何炅牵手妈妈火了:这个40多岁的大男孩情商教养到底有多高?

  ☞他无限期停工:唱了25年苦情歌,你却不知他的爱情有多美。好文,为范儿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