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淘宝id暴露了你曾经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淘宝id暴露了你曾经的秘密

2022-04-23 03:32:12 作者:芊芊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淘宝id暴露了你曾经的秘密

  每晚22:10与你相约

  今天我接到了一通疑似诈骗电话。

  “您好,您是不是胡歌老婆?”偷偷地开心了几秒后我果断做出回应:

  “是不有病?胡歌单身谁不知道,现在诈骗都这么没有技术含量了吗?”

  “您好,请问您是淘宝id,胡歌老婆的用户吗?”,镜头被拉回到几年前……

  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土味女孩正在注册淘宝账号,id那栏填的是:“胡歌老婆”,按下保存键的那刻,面色绯红心跳加速,像是对全世界炫耀自己就是胡歌老婆。

  这一存,就成了永远的笑柄,和烙印在心中满满的悔恨!

  大学被室友调侃了四年,每一次收快递都会遭受到异样的目光,我知道这就是我行我素的代价,丢人的id,怎么也改不了……

  20出头,其实正是人生最混乱的时期,但也最难忘。

  毕业、恋爱、分手、买房、跳槽……转态频繁转换,同时又忙忙碌碌转变角色。身边的人换了一茬又一茬。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我们总是习惯把自己伪装起来,显得坚不可摧。

  还记得上一次我行我素做自己时的样子吗?

  有很多读者和朋友和我讲过类似的故事:

  密码都是关于你 @林枫

  我记性很差,和她在一起时所有重要的事情都是她负责记。我第一个qq号是她申请的,密码很简单我们生日的组合。之后所有能用到的密码也全是这个。

  后来我们分手了,互删了微信。直到新交了女朋友这些密码我也没有换掉。

  我是主动向她解释的:我不觉得非要把过去的东西删的一干二净才能向前,我爱你的程度和这些便于记忆的数字毫无关联。

  淘宝id我也有话说  @轩轩大美人

  因为名字里有一个轩字,起名字那会不懂事,压根就没有想过以后这昵称会出现在快递单上,当时觉得老娘天下第一美。更有趣的是,当时有个朋友还借鉴我的套路,跟风取了栋栋大帅哥。

  从此我们两就成了淘宝里的一对神仙眷侣。

  尝试一下很酷的光头 @林语溪

  从小我妈就对我说留长发的女孩最美,所以打小我就留了一头长发,每回洗头都很烦。

  那年周星驰和赵薇主演的功夫足球正火,影片最后光头出镜的赵薇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美丽。我瞒着母亲偷偷剪掉了修了二十几年的长发,留了一个很酷很酷的光头。

  那是我第一次,任性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活。

  穿女装拍毕业照 @十一

  大学毕业时,打算给青春留点不一样的色彩。拍毕业照那天我穿上了裙子。

  一开始还挺羞耻的,遇到了一个穿同款的哥们后就放开了,也就习惯了大家的目光,觉得穿裙子还挺享受,大夏天的,下面凉飕飕的。

  周围的人纷纷投来了羡慕的目光,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帅的女装大佬!

  毕业好几年了,每次同学聚会虽然都会被大家嘲讽,但是想想当时的青春还真是格外好呢。

  我的情话全校都听到了  @浅水渔人

  和暧昧了很久的男生一直没进展,相当郁闷。

  在学校播音室值班时向闺蜜求教,因为忘记了关麦,我的情话全校人都听到了,为此我整整躲了他一个星期。

  后来一想既然全校都知道了,我干嘛不勇敢一点,虽然冲到他面前去表白最后也没能走到一起,还让我再一次成了笑话。但现在想想还真不后悔,喜欢就去表白的感觉真好。

  把这些温柔、搞笑、疯狂的画面拼凑,一点点的回忆才发现曾经自己也活得那样自由。

  尽管有些故事看起来有些疯狂,但我并不是鼓励你疯狂,而是希望你能坦然的接受生活的每个时刻,和它们和平共处。

  越长大你就越会发现,想由着性子来的机会越来越少。不过,只要你释放天性一次,就会明白这是难得的放松,原来活着还能这么美好。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勇敢展现自己的天性。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模样。

  觉得压抑就哭出来、遇见真爱就去追、想去远方就即刻出发……我行我素一次,这回别管那么多。

  · END · 

   你 可 能 还 想 看 

  毁掉善良丨男人背着你做事丨积极废人

  空巢情侣丨男同事骚扰丨嫁给很穷的男人

  不要脸丨喜欢就去追丨成人世界

  奇葩爱情观丨恐婚男女丨爱情成败的关键

   你的故事,我用心听 

  添加芊芊微信诉说你的心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