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欺少年穷,莫嫌老来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莫欺少年穷,莫嫌老来丑

2018-07-08 08:30:13 作者:菓珍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莫欺少年穷,莫嫌老来丑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会员 贵阳站-K西  为您倾情朗读

   ↓↓↓

  菓珍说

  婚姻,贵在经营,而经营,贵在相知相守。相互嫌弃的夫妻长久,互相包容感情才更绵长。

  涂磊说,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最值得珍惜,一种是在男人穷困潦倒时,不离不弃的女人:另一种是在春风得意时,依然陪着结发妻子的男人。

  的确如此,能够守得住清贫的女人,才能赢得生活光彩

  林惠嘉就是这样一个女人

  嫁给李安的时候,李安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素人,一贫如洗

  就连李安的母亲都充满歉意地说:我们李家对不起你,让你结婚结得这么寒碜!

  但林惠嘉毫不在意这些表面东西,她觉得,只要两个人感情好,这比什么都重要

  她相信她的丈夫,相信他会成功

  所以,她忍耐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

  李安沉寂的那几年,都是靠妻子林惠嘉赚钱贴补家用,她承担了所有,只是为了让丈夫做他喜欢做的事情

  她并不逼他,而是充满了理解和包容。

  有时候,感情就是这样简单,一个肯定眼神,一个暖暖拥抱,都会让对方获得无限的能量

  最终,在妻子的鼓励帮助下,李安一步步创造事业辉煌

  莫欺少年穷,是每个女人都应怀有的初心,熬过了苦日子,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福报找上门。

  能够耐得住寂寞的男人,才能取得事业的辉煌。

  对于导演李安来说,成名后的日子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

  他只不过多了一个“知名导演”的身份而已。

  但他还是李安,还是林惠嘉的丈夫,还是孩子父亲,这才是他最重要的身份。

  正是这份难得的清醒,才能让李安在纷杂的娱乐圈淤泥而不染。

  也正是这份对家庭责任和对妻子的爱护,才让他时刻警醒自己,心里没有一丝杂念

  他对妻子的爱是纯粹的,是感恩的,是随着时间积淀越来越深厚一种感情

  即便容颜已老,但妻子在他心里依然是少女模样

  同样,在演艺圈也有这么一位对老婆疼爱有加的男人。

  他就是梁家辉

  梁家辉的妻子江嘉年曾经也是一个大美女

  但后来因为生了一场病,整个人胖了很多,身材严重走样,容貌也不复往日的光彩,甚至多了几分老态

  以前的他们站在一起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而如今的他们看起来悬殊很大,很多人替梁家辉鸣不平

  但梁家辉根本不在乎这些,就算“美妻”变成了“丑妻”,他也31年不离不弃。

  每次出门,都见他紧紧地拉着太太的手,生怕她走丢了一样

  好多人说,每次看见他们深情相拥走在街上的时候,感觉梁家辉整个人都闪闪发光。

  这才是好男人该有的模样。

  好的人品一个男人最吸引人的品质

  莫嫌老来丑,是每个男人都该怀有的初心,你拥有了妻子的豆蔻芳华,也该坦然接受她慢慢变老的容颜。

  她的老,是自然规律地心引力作用,你不能苛求。

  她的老,是把青春奉献给了家庭,她的老是你造成的,你更不能苛求。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诱惑金钱的诱惑,名利的诱惑,性的诱惑……

  男人会遇到,女人也会遇到。

  当男人籍籍无名的时候,女人要能耐得住经济的清贫,守住这个家。

  当女人年老色衰的时候,男人要能经得住美色的诱惑,守住这个女人。

  谁都有短板,谁都有脆弱的时候。

  倘若,大家都在对方脆弱的时候离他而去,那么,人生还有什么盼头可言,又有什么信念可以坚守

  越是患难的时候,越能见真情,越是年老的时候,越能见真心

  有个84岁的老人德斯,他用行动告诉了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他的老伴莫娜视力正在减退,而莫娜一直都是一个爱美的人,很难想象,当她的视力消失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景

  对此,德斯很着急,他去请教专业的化妆师,希望在妻子失明前学会化妆,这样妻子就可以一直美下去了。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德斯真的可以有模有样地给莫娜化个漂亮的妆了。

  看着妻子开心的笑容,德斯的脸上也笑开了花。

  这是我见过的爱情最好的模样,不求轰轰烈烈只求想你所想,爱你所爱,相依相伴,不离不弃。

  年轻时,她包容你的莽撞,纵容你的孩子气。

  年老时,你细数她的皱纹心疼她的渐渐老去。

  夫妻,大抵就是如此。

  要懂相爱,更要懂相守;要懂包容,更要懂感恩。

  年少的夫妻,老来的伴。

  莫欺少年穷,莫嫌老来丑,

  这样的夫妻才会更长久。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菓珍,「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每晚 21:00,黄老师谈婚姻(ID:waiyu995)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