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喜欢的女生要这样聊天!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喜欢的女生要这样聊天!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8-07-08 21:32:34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跟喜欢的女生要这样聊天!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跟女生的我每一次聊天,男人目的是什么:撩动女人情绪,让女人爱上自己

  虽然,目的是很明确。但是,有多少男人,能够真正在聊天中,撩动到女生的情绪呢?

  下面,我介绍两种聊天方法,可以让女人在聊天过程中,脸红且心跳加速!

  套近乎

  问:什么是聊天的至高境界

  答:和女人“合二为一”。

  大家千万不要误解,“合二为一”的意思是:让对方觉得你把她当自己人。在说话的时候适当句子前面加上三个字“我和你”。

  举一个例子

  现在外面下雨,我好想和你出去雨中漫步!

  虽然,短短的一句话,却能够让女生浮想联翩

  女人,总是敏感的。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会很自然按照你的说的场景想象。想象,跟你一起牵着手,在雨中漫步的样子多么幸福,多么开心

  如果,你在她身边,都不知道女生的脸,什么时候开始红的。或许她心里已经有千万只小鹿在乱撞。

  大家别不信,这是世界最负盛名语言学家之一:约翰•格林德提出的nlp语言程序学,“完整性”理论。意思是我们通过语言来影响自己与他人的身心行为。是有科学根据的。

  适当的关心

  女生总是需要男人的保护,想要得到男人的关系

  所以,在跟女生聊天的过程中,要适当表现出对女人的关系。且适当占一下便宜容易让女生心动

  比如:

  当女生说:刚才手被刀划了一下,流了很多血。

  这时候,男人应该怎么做呢?

  牵起她的手,说:我看看。然后,吹一吹,敷点药。再说:心疼死我了。当你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女生的脸,已经通红了。

  当然,在有一点感情基础之后,才适合这样做。

  既能“吃豆腐”,又能表现出自己的关心。女人聊天聊到一定程度,避讳自然就减少了。

  或许,有人就会说了,这样是不是很肉麻

  那你知道,女人最想的是什么吗?就是:肉麻。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leite999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