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女生侦查力有多恐怖?都是福尔摩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的女生侦查力有多恐怖?都是福尔摩斯!”

2018-07-08 21:32:49 作者:情商君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女生侦查力有多恐怖?都是福尔摩斯!”

  情商夜读 情感 | 情商 | 励志 | 职场   来源:情商夜读,ID:ieq365

  前几天看英国那些事儿,看到这样一个故事

  妻子丈夫结婚2年多,但是有一天丈夫在换衣服时候,妻子发现丈夫背后的痘痘被挤过了,因为自己从没给丈夫挤过痘,所以她判定丈夫一定是出轨了!

  她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丈夫,没想到丈夫吞吞吐吐,百般遮掩。

  后来趁着丈夫熟睡之际,她半夜偷偷查看了丈夫的手机,在聊天软件里面,发现了丈夫的出轨对象,并且丈夫还跟自己的情人说,妻子可能已经察觉到我有外遇了,就是因为那个该死的痘痘!

  虽然有点不可置信,但是不得不感慨女人直觉有时候是相当厉害

  人们都说“恋爱中的女生智商为零”,女人一旦陷入爱情,就会丧失理性,其实归根究底是因为爱你,因为爱你她愿意为你放弃规则、放弃尊严,因为爱你她心甘情愿做你的“傻白甜”“小公主”;但是如果你让她失望透顶,伤透了她的心,她可能会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现实版的女福尔摩斯”,尤其是在她爱而不得的时候。

  我认识一个99年的妹子,她暗恋她们隔壁班的男神班长

  千方百计加上了对方微信号,然后根据男神朋友圈发的日常动态顺藤摸瓜翻到了男神的微博、知乎、网易云和豆瓣账号,甚至连对方高中的时候在哪个班级,谈过几次恋爱,有哪些黑历史了如指掌

  千万不要低估一个女生在恋爱时的观察力和侦查能力

  因为一个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生,她就会想方设法了解他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他喜欢什么运动,他喜欢的电影类型,他最近在听什么歌,他今天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什么款式,她有可能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所以大多数的时候,女生看待男生说谎,就像小时候讲台上的老师看待下面的学生作弊一样,睁一眼闭一只眼罢了,嘴上不说什么,其实心里和明镜一样。

  西西是我大学室友,大学的时候她谈了一个外校男朋友,我们叫他“涛哥”,据说两个人通过微信漂流瓶认识的。

  毕业后西西和涛哥两个人都选择留在南京工作,每个周末,西西都会做好菜送过去,帮涛哥洗床单、洗袜子

  你能想象得出懒到不出门经常叫外卖的人,恋爱后不仅家务活样样精通,而且烧得一手好菜?

  当时我们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每次开玩笑的时候都喜欢调侃西西说:“爱情真的是一种很有魔力东西,你现在活脱脱就是家庭主妇典范。”

  涛哥是那种看着特别老实本分的人,平时一起约出来玩,也是静静坐在西西旁边刷手机,原本以为他们两个人会是我们之中最早结婚的一对,没想到大学毕业第一年就被西西抓到出轨女同乡

  女孩是涛哥父母介绍的相亲对象,本地大学毕业,一个人从老家来南京。

  接到西西视频的时候,我们都都劝她说不要担心,没事的,是你自己想太多,两个人好好坐下来谈一谈。

  “有什么好谈的,这次是证据确凿,我在床上发现了黄色头发,就算是他妈来,也不可能和他儿子睡一张床,他妈头发是黑色的。”

  “垃圾桶里面还有那个女的喝完的AD钙奶和零食袋,我的牙膏牙刷和隐形眼镜液都被收到柜子里,我怎么就冤枉他了?”

  视频那头西西说得有理有据分析头头是道

  你看,别看有些女生平大大咧咧、神经大条似的,但是在面对自己男朋友出轨的时候,分分钟可以化身为八倍镜女孩,任何蛛丝马迹都不会放过!

  不要觉得女生总是喜欢捕风捉影,整天疑神疑鬼,也别埋怨她总是不信任你,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谁愿意干这么多白痴事情,是电视剧不好看吗?还是零食不好吃

  前不久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热门话题,叫做“你是怎么发现你男朋友出轨的”。

  看完只想说,女生的第六感有时候真的特别准,尤其是在捉奸的时候,智商堪比爱因斯坦!

  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也千万不要想着脚踏两条船,除非是女生自己选择自欺欺人,否则翻船是迟早的事!

  毕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梁凤仪在《九重恩怨》中说过:这世上根本没有秘密,真真正正地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要对她有所隐瞒欺骗,在能够相爱的时候别相互伤害,因为有时候,一转身的距离,可能就是一辈子。

  滚滚红尘,看似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场偶然,情深缘浅,所谓的缘分也不过是今生今世而已。

  最后也想奉劝各位女生,天天像防贼一样防着他身边的异性,不仅会让对方反感,而且得不偿失

  安全感是相互的,半天不回你消息也不能说明什么,可能他真的在忙。

  总是希望从别人身上获得安全感的人,肯定也给不了对方安全感。

  望周知!

  作者简介:Bazinga,情商夜读作者。本文由情商夜读(ID:ieq365)首发,转载请联系情商夜读。

  延伸阅读点击可阅读):

  ☞不知我的苦,就别劝我大度

  ☞你的家,暴露了你的生活层次

  ☞毁掉中国年轻人有多容易?下个抖音试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