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被爱的和受恩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被爱的和受恩宠的

2018-07-09 06:30:08 作者:许添盛医师 来源:许添盛 阅读:载入中…

你是被爱的和受恩宠的

  ▶每天的生活,都是灵魂精心创造

  请相信,你被深深地爱着!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灵界的讯息

  文字整理|林晓玲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家庭里,从小到大,我们习惯报喜不报忧。你有什么成就,赚到钱,你会跟爸妈讲;你失恋了,离婚了,没有工作了,你搞砸了,回去不敢跟父母说,怕被打,怕被骂,怕父母亲失望。你为什么怕父母亲失望?因为你对在父母亲心目中你是否真的被爱没有信心,你对是否被接纳没有信心

  到现在为止,我们和父母亲之间的关系,很多人不敢得罪爸爸,不敢跟爸爸说真心话。你为什么不敢说真心话?为什么不敢得罪妈妈?因为你对在妈妈心中你是否被爱没有信心,你对于自己听话,是否仍然被爱没有信心,你对于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价值没有信心。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皇帝身边的一个大臣,你在养心殿里,你上早朝,无论你做什么,皇帝都会原谅你,都会接受你,你会不会有安全感?而不是说错话了,就拖出去斩了。但是,我告诉各位:安全感是自己建立的,不是别人给你的。如果他认为他在皇帝的心目中,无论他怎么样皇帝都会爱他,接受他,他就有安全感。有这个心电感应基础,的确会创造这样的实相。

  所以,我们一辈子都在玩这个游戏——测试:“我是不是不够好?我是不是被接纳?”然后我们跟权威之间,衍生出很多的讨爱,衍生出所有的测试游戏:讨爱,报喜不报忧,没有安全感。

  所以,我要每个人从今天开始确定你的家人,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你在他们心目中,你是被爱的,有价值的,被接纳的。如果这方面你不确定,你将一辈子玩游戏:“我够好吗?”“我会被取代吗?”“我可以不工作吗?”

  包含生病,因为里面有很深的不安全感:“我不确定我在你的心目中,是否是被爱的,被接纳的,有价值的。我不确定。”可是,人不能活在不确定中,人永远想知道答案:“是吗?你爱我吗?你以我为荣吗?你真的当我是朋友吗?”

  比如,我跟那个学员说:“为什么你从来不觉得你在别人心目中你是有价值的,你是被爱的,你是被肯定的?因为在你自己心目中你从来没有认可自己,确定自己的价值。”

  老是在确定在别人的心目中别人是不是爱你,是不是不能没有你,是不是对你冷嘲热讽,是不是对你排斥了?再印证在你心中的假设:“果然我是没有价值的,没有用的,果然他是不在乎我的。”因为在你心目中,你没有真的在乎过你自己!

  所以,我命令每一个人:必须转变你的核心信念,打从你的内心,你真的认可你自己,认可你自己的价值,认可你是被在乎的,被关心的,是不被抛弃的。

  你认可你在别人心目中、在你先生太太、在你亲人的心目中,你不要再去试探了。不要用你的疾病测试你是不是被爱;不用你的成就,献给父母亲:“皇上,贡礼来了!”你不要在你的父母亲面前报喜不报忧了,不要用你的成就来显扬你的父母亲。

  “显扬”,有时候是弥补父母亲过去的自卑而已。你透过你自己的成就,让你父母亲觉得有面子,有光荣,不那么自卑。我们不断地讨好,讨爱。讨好,是因为你没有安全感,你不确定,一辈子都在讨好,一辈子从来不敢做自己。在你心目中,在你周遭人心目中,请你确定你是被爱的,你是有价值的,你是受恩宠的!并且当成信仰!这就是信仰。

  这点你去做了,我向你保证你不需要生病,不需要玩把戏,不需要讨好,不需要测验——你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在乎你,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你的父母亲有没有真的在乎你、关心你?而你对这件事是不是认为理所当然。以上是我讲的第一部分

  我不管过去你的生命经验,现在请你建立核心信念:

  你在人类世界,在地球里,请相信你是平安的。

  请确信你在所有人类的心目中,你是被在乎的,你是被善意对待的。

  请确信你的人生、你的存在、你的生命和你的身心灵,在一切万有的能量当中,是被恩宠的。

  请确信你的人生是朝向幸福的。

  请确信你这辈子,你是被宇宙眷顾的。

  请确信你所需要的、所渴求的,是被听见、被眷顾的。

  请你确信在宇宙的笼罩之下,你是有福的。

  各位,这一点我强调一万遍都不为过。因为现在99.99%的人迷失了。这代表“我不安全”。每个孩子都属于老天,是老天的眷顾,如果你不确信你在老天爷的心目中你是被爱的,你的生活会糟糕下去。这是现代人失落价值观、失落的生命观、失落的信仰。

  所以,请把这个信仰找回来:“你在老天爷的心目中,你是被眷顾的、你是被在乎的、你是被爱的、你不是被遗弃。在老天爷心目中,无论你多糟糕,你都是有价值的。你确信在天地之间,在人类社会,在宇宙中,我们是受到恩宠的。我们在宇宙能量中,我们是被恩宠的,祝福的,被爱的,被给予能量的协助。”

  我们根本不确信,根本没有信心。就好像我刚给那个同学一样,他没有信心在他朋友的心目中他是被爱的,被关心的,被在乎的。找所有的证据证朋友是不爱他的,于是折磨自己,也折磨对方

  “你是受造物主所恩宠的,你是有福的,你在地球上行走是被眷顾的。”请一定开始建立这个信念,而且我要所有同学之间一定要互相提醒这个信念,因为你们一下子就忘记了。

  我们对未来有很多不安,孩子的未来,未来的经济,未来的政治……现代人很可怜,活在疾病中,活在恐惧不安中,活在对未来的不确定中。那都是因为我们没有建立起在人生中,在一切万有心目中,我们是被爱的,我们是受恩宠的。

  如果有人问我:赛斯哲学思想到底要推广什么?我会回答:就是让人类重新回到感受到他是受到恩宠的。而且我要你们建立信念:是被命运眷顾的;你活着就是被祝福的;你的困难是被看见的;你遇到的危险不安是可以去面对。

  你必须让自己真的活在平安中。你有多少的不安:“我这样可以吗?”“我这样病会好吗?”我这样能活下去吗?“我将来找得到工作吗?”“我的孩子能毕业吗?”“未来,我能怎么样?”我们整个都活在危险不安的心境中,这是不利的。所以,赛斯哲学思想让各位回到我们是受恩宠的状态

  如果这篇文章打动了你,你可以:

  分享点击右上角按钮,发送给

  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订阅关注订阅号,精彩内容

  也不会错过

  麦田心灵致力于将许添盛心灵动力,以及源自美国的赛斯哲学体系专业知识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专业、温暖有力支持全方位提升每个人的身心灵整体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