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安心语:感情不是水龙头,不能说关就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安心语:感情不是水龙头,不能说关就关。

2018-07-09 21:00:11 作者:小暖 来源:治愈爱情 阅读:载入中…

晚安心语:感情不是水龙头,不能说关就关。

  我的感情碰洒了,还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来,兑满,留给第二个人。他又碰洒了。我还是扶起,兑满,留给第三个人。感情是越来像一杯酒。感情是越来越淡,但是他们每个人,获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看门的二大妈

  无所谓的痛,无所谓得到,无所谓失去,无所谓谁是谁,只是爱过,痛过。伤情过,一切的一切都是过去。我还是原来的我,身无所求,心无所得。其中的过程。便是我的永远享受,别了我的爱,别了我的情

  @看看海,吹吹风

  有时候我就在想啊,我们未来儿子到底长什么样,他会不会在傍晚十分我推开家门时冲上来给我一个大大拥抱。然后告诉我说:爸爸妈妈今天给你做好了好吃的。我会脱下外套,走进厨房,你回头冲我笑,我从后面搂住你腰,轻轻的吻你的唇,和你说辛苦了。

  @什么都没有先生

  真的喜欢什么就会被什么伤,有情总被无情伤,动过情,付出过,追寻过。最后一无所有我不后悔。因为我享受了追寻爱的过程。

  @看看海,吹吹风

  我问外婆 是什么让你和外公一起快乐生活这么久 外婆说 我们那时候什么东西坏掉只能修 而现在人们都想着换

  @大橙子

  我们都是一群多么可怜的人,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yoge

  晚安

  w.a.n.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