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只狮子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只狮子狗

2018-07-10 11:26:5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只狮子狗

  两只狮子

  文/赵元波

  两只陌生的狮子狗在一座独木桥上相遇。

  这狗呀,一见面,就相互较劲,一定要给对方一个下马威才肯罢休。今天真是怪了,这两只陌生的狮子狗见了面,没有互相吼叫,面对面时,其中一只白色的狮子狗举起了自己右手,很友好地和对方打招呼:“嗨,帅哥你好呀,你不愧是草原之王,走起路来,鬃毛潇洒飘逸,要是狗见了你呀,早就吓破胆了!”

  另外那只黑色的狮子狗听了,有点奇怪:咦,它怎么把我当做狮子了呢?真是怪了。不过它很快也就反应过来了,也举起自己的右手,对白色的狮子狗说:“哈罗,你好呀,你也很帅嘛,瞧瞧架势非同一般,尽显草原之王的范儿,那等狗见了你呀,早就落荒而逃了!”

  看见两狮子狗互相恭维对方,一条水牛在一旁摇了摇头说:“明明就是两只狮子狗嘛,却要偏偏都要恭维对方是狮子,狮子和狮子狗的区别大着呢,狮子可是真正的草原之王,狮子狗呢,只能是人类宠物,给人逗逗乐,解解闷而已,不可同日而语,就像我们水牛和天牛一样,虽然名字上都有个牛字,水牛能犁地耕田,天牛呀,就是个昆虫,无缚鸡之力,怎么能耕田呢。”

  夸赞别人没错,可夸赞过了头,过分的吹捧,就是抹黑,就是羞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只狮子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