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800元,让你把浴巾拿掉,你会怎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你800元,让你把浴巾拿掉,你会怎么做?

2018-07-10 13:45:05 作者:5个小故事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给你800元,让你把浴巾拿掉,你会怎么做?

  5个小故事,5个方位思考问题世界一样的,不一样的是你的眼睛,和你的心。

  01 

  一个男人在他妻子洗完澡后准备浴室洗澡。这时,门铃响了。妻子迅速用浴巾裹住自己冲到门口。当她打开门时,邻居鲍勃站在那儿。在她开口前,鲍勃说,“你如果把浴巾拿掉,我给你800美元。”想了一会儿,这个女人拿掉浴巾赤裸地站在鲍勃面前。

  几秒钟后,鲍勃递给她800美元然后离开了。女人重新裹好浴巾回到屋里。当她踏进浴室时,丈夫问她,“是谁呀?”

  “是邻居鲍勃。”她回答

  “哦,”丈夫说,“他有没有提到还欠我800美元?”

  及时与同舟共济股东分享重要信息,将会避免不必要的曝光。

  02 

  爹对儿子说,我想给你找个媳妇。儿子说,可我愿意自己找!爹说,但这个女孩子是比尔盖茨的女儿!儿子说,要是这样,可以。

  然后他爹找到比尔盖茨,说,我给你女儿找了一个老公。比尔盖茨说,不行,我女儿还小!爹说,可是这个小伙子是世界银行的副总裁!比尔盖茨说,啊,这样,行!

  最后,爹找到了世界银行的总裁,说,我给你推荐一个副总裁!总裁说,可是我有太多副总裁了,多余了!爹说,可是这个小伙子是比尔盖茨的女婿!总裁说,这样,行!

  生意就是这样做成的。

  03 

  在一次宴会上,马克·吐温与一位女士对坐,出于礼貌,说了一句: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却不领情,高傲地说:可惜我无法同样来赞美您!马克·吐温委婉平和地说:那没关系,你可以像我一样,说一句谎话就行了。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头。

  你扔下的石头,绊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04 

  有一个人坐在咖啡店朋友,一位女孩走过来问:你是通过王阿姨介绍来相亲的吗?他抬头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欢类型,心想何不将错就错,于是忙答应道:对,请坐。结婚当天,他坦白,当时自己不是去相亲的。老婆笑,说:我也不是去相亲的,只是找个借口和你搭讪……

  机遇来了,要毫不犹豫地抓住它。

  05 

  女生公开投票选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发表演说:如果我当选,再过几年,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骄傲地说,我上大学时,比班花还漂亮!结果,她高票当选!

  说服别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证明比别人都优秀,而是要让别人觉得,因为有你,他们才变得更优秀、更有成就感

  很多事情都多面性,只要我们愿意多想一点,就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专业口才培训【当众说话、人际交往演讲魅力形象礼仪课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