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女人先提出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女人先提出分手?

2018-07-11 07:33:0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女人先提出分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01

  在网上看过一个问题:“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女人先提出分手?”至于这个问题是否准确,有待进一步商榷,但这个问题确实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普遍性。

  我一个朋友,他和女友是读大学时候认识并相爱的。在大学恋爱了四年。大学毕业后,尽管两个人不同城市工作,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分手。他们反而更加珍惜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每次只要他有假期,他就会飞到女友所在的城市陪伴女友。每当女友有长假的时候,女友也会飞到他所在的城市,帮他洗衣做饭。

  在我们这帮朋友们看来,他们虽然不是夫妻,却胜似夫妻。他们爱得那么坦然幸福,真的让我们打心眼羡慕,并且愿意真诚祝福他们。

  可是,好景不长。女友因为受不了异地恋的煎熬和孤单,所以她在电话单方面对他提出了分手。

  我这位朋友当时接到分手电话后,哭得特别伤心。他本来酒量不好,还为此喝得酩酊大醉,一边抱着酒瓶子狂喝,一边痛哭流涕

  由此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女人先提出分手呢?对此,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

  其实,归根结底,主要是因为女人无法忍受异地恋的孤单和寂寞。女人在感情中,最需要一样东西就是男人的陪伴。

  02

  我这位朋友就是因为长期和女友分居两地,他给不了女友真正想要的陪伴和爱,导致女友忍无可忍,对他提出了分手。

  女人和男人对待感情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男人往往会把事业放到感情的前面。也就是说,大部分男人可以为了事业放弃感情。但是,女人则往往相反。

  女人一旦陷入一段感情之后,她会情不自禁地把感情放到首位。女人会因为爱情变得格外敏感细腻。她会忍不住想要获得男人更多的爱与在乎。

  一旦女人在感情中受到了男人的冷落与无视,那么她就会怀疑男人对她的爱与真心。尤其是在异地恋当中,两个人长期不在一起生活,所以女人一闲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

  当女人生病需要男人陪伴与呵护的时候,当女人受到了欺负或委屈想要找人倾诉的时候,当女人半夜被突如其来电闪雷鸣吓醒的时候,她特别需要男人的爱与温暖

  如果此时,男人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女人的身边,那么女人自然会对男人心灰意冷,继而会对男人提出分手。

  03

  异地恋特别心酸地方在于,两个人不管有多么相爱,都会败给时间距离。也许,你们当初爱得信誓旦旦,发誓永远不会背叛或抛弃彼此,但是一旦你们的距离被拉得很远,你们的感情就会因此变得越来越淡薄

  对于女人来说,她有时候并不希望男人赚多少钱,她更在乎男人是不是愿意时刻陪伴她,给她想要的爱与温暖。

  但是,男人很难真正放下事业或工作,把所有时间精力投入到一段恋爱婚姻当中。如果两个人在异地恋当中不懂得相互隐忍和包容,那么这段异地恋就很难长久地维持下去。

  男人如果想让异地恋修成正果,那么你就要想方设法满足女人想要的爱与陪伴。你如果长期冷落或无视女人,你不愿意对女人做出必要的让步或牺牲,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对你提出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