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愉快的春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愉快的春游

2018-07-11 18:03:19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愉快的春游

  晚上放学时候老师突然叫住了大家让大家等一下,老师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大家好奇得望着老师,在等老师宣布好消息,班长问老师说:老师什么消息呀,是不是让我们放假呀?

  老师说:差不多,明天让你们去春游。大家听到了兴奋得欢呼了起来。老师说:同学安静一下,我们这次去三洲田春游,你们要注意安全,要听导游的话,不能乱跑,知道了吗?我们异口同声说道:好

  第二天早上,天下了一场大雨,路很湿。但我们还是按计划,乘车来到了三洲田春游。到了目的地,“红太阳”带队的导游让我们排成了两队,为我们这次活动做了详细安排。我开始走“二万五千里”长征经过千辛万苦,走过长征。

  接着我们玩最有兴趣的捉鱼了。池塘里的水很浅,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导游一声令下,同学就争先恐后地走进池塘里,七手八脚地捉起鱼来,我看准一条鱼儿,就轻手轻脚地走过去。

  两手往水里一按,眼看鱼儿被抓住了,谁知鱼儿很敏捷地从我手指缝里溜走了,我不甘心往前追,由于很多同学在水里捉鱼,池塘里的水变浑了。鱼儿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我站着望同学捉鱼。只见同学们都手忙脚乱地捉鱼。水花溅得同学们满头满脸都是水,但各各都不在乎。这时候,很多同学都捞到鱼。大家笑啊!跳啊!多么快乐!后来,我们又把捉到的鱼放进水里,鱼儿一摆尾巴一转眼就不知哪里去了。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大家尽兴而归。

  这次春游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愉快的春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