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居14年被劈腿,前任转身另娶新人,这口气她就这么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居14年被劈腿,前任转身另娶新人,这口气她就这么咽了?

2018-07-11 16:34:01 作者:罗拉 阅读:载入中…

同居14年被劈腿,前任转身另娶新人,这口气她就这么咽了?

  赶在6月的最后一天,一个叫凡妮莎·帕拉迪丝的法国姑娘自己嫁了。

  这个门牙缝宽的能飞过一只蚊子新娘子,在巴黎民政局人家叫市政厅)签字领证出来的时候,笑得合不拢嘴

  婚礼很小很小,只有20来人参加,包括她19岁的女儿百合肉丝(Lily-rose),16岁的儿子杰克。

  对了新闻上都是这么报道的:

  约翰尼·德普的前女友嫁人了。

  要说德普,大概是咱们中国人民,除了贝克汉姆和小李子,最熟悉喜欢的好莱坞男人了吧。

  喜欢《加勒比海盗》的,现在还叫他杰克船长~

  喜欢精灵古怪的,可忘不了《剪刀手爱德华》和《爱丽斯梦游奇境》里的疯帽子

  可是跟贝克汉姆忙着给咱家小七过生日,小李子忙着带第57任女朋友家长等等,喜闻乐见事儿不同

  前段时间,从大家视线里消失了小半年的德普,一出现,就吓了吃瓜群众一大跳。↓↓

  ↑↑和粉丝合影

  我的天呐,这是咱家海盗船长,剪刀手?

  一晃眼老成这个样子了,才不过55岁,怎么跟75似的。

  别跟我说什么,这才是55岁该有的样子,乔治·克鲁尼和华仔都57了,不依然是成熟性感老男人?

  关键就在半年前,他也还是这样的啊。↓↓

  所以全世界都在问,船长你这到底是怎么了?

  认真一扒拉,原来在过去的18个月里,这个曾经最吸金最性感的老男人,经历了狗血离婚亲人去世,知己凋零,partner翻脸,债务缠身……

  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down到了人生最低谷。

  就连这一副虽老却依旧性感的好皮囊,也被颓废腐蚀掉了。

  从早已习惯世人宠爱的万丈云端突然垂直加速俯冲,啪的一下,摔到硬邦邦的水泥地上,任谁一时半刻都缓不过来。

  唉,真是服了他。

  要是当年和凡妮莎一直好好的,会落到今天的下场吗?

  因为咱们对德普更熟悉,所以说起凡妮莎,自然就是德普前女友酱紫的称呼

  但其实,人家姑娘在欧洲那地儿也曾是当红辣子鸡。

  唱歌,一曲成名,红遍欧洲;演戏,首次触电,拿下凯撒奖,怎么都跟玩儿似的。

  当毛豆,成了老佛爷的缪斯,Chanel Coco香水的第一任代言人

  十几年了,香奈儿的广告里,永远都有她的位置

  这不,她和德普的闺女小百合肉丝,继承了爹妈美貌和气质,成了香奈儿的新一代缪斯。

  ↑她年轻的时候

  ↑凡妮莎,卡尔,女儿Lily-rose

  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老佛爷就认这一家的颜啊。

  想想也是可惜,这曾是多让人喜欢羡慕的一家人啊。

  当年,凡妮莎26岁遇见德普时,年纪轻轻,就已功成名就,啧啧,嫉妒不来。

  尽管德普从前结过一次婚,娶了好基友尼古拉斯·凯奇的前女友艾莉森,↓↓

  也曾深深的爱过薇诺娜,《剪刀手爱德华》里的女孩,↓↓

  和大毛豆凯特·莫斯也认真的甜过,↓↓

  但还是对凡妮莎一见倾心,再见就私定了终身开始了同居生活

  虽然没那一纸婚约,但相亲相爱14年,狗粮撒了不少,孩子都生了两个,日子过得和平常夫妻无异,也没人期待他们真的结婚

  因为凡妮莎说了,很多人结了婚不也照样说离就离,“仪式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需要爱。”

  哎喂,说好的用不结婚证真爱,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脸和巴掌那么近,说打脸真是分分钟的事儿。

  2012年,两人正式分手

  可谁成想,人家一转身就娶了个比你年轻的小仙女艾美波↓↓。这一口闷亏吃得也真是噎人。

  有个电影叫什么来着,《他没那么喜欢你》,什么同居前卫,结婚迂腐爱你就是想把你变成自家人,和你领证过上一辈子。

  就这,凡妮莎还能大度的,和德普分手还是朋友

  别嫌我嘴碎,自从德普离开凡妮莎,他的事业黄金期也就结束了。

  自以为艾美波就是对的人,不顾亲朋好友一致反对,哭着喊着要结婚,呵呵。

  花了100万刀,在自家海岛举办了浪漫婚礼,还没签任何婚前协议

  结果呢?

  结婚不到一年半,艾美波就提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更是惊人,说“自从两人2011年开始交往德普就一直家暴她。”

  谈恋爱时就家暴,那你还嫁给他,姑娘你是缺心眼还是另有所图?

  先不说家暴是真是假,咱们刚才说啥来着,德普和凡妮莎2012年分手,和艾美波2011年就开始恋爱了?emmmm……

  这点算术,还是难不倒我的。

  :德普和艾美波2011年合拍了一部电影认识的。就在2010年,艾美波还爱着自己的摄影师女朋友,公开自己是双性恋。No judge,顺道吃个小瓜。

  哎呀,被前任明晃晃劈腿的凡妮莎,这回看到德普深陷家暴门,应该在家捂着被子偷着乐才对吧。

  她非但没有,居然还第一时间跳出来,为德普发声,又亲笔写了封公开信,告诉大家——

  德普不是这样的人,在一起14年,也从来没做过家暴的事儿。

  唉,这傻女人想想也真是让人由衷的佩服啊。

  不得不说,那些分手之后,不是带着一腔怨恨,而是满怀美好回忆坦然选择离开的女人,都是心怀坦荡拥有格局

  你以为凡妮莎这是在向德普示好,想挽回?不不不,人家早就move on了。

  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场婚礼啊。曾经无法想象自己会结婚的凡妮莎,46岁第一次披上了婚纱

  那样子,是真的开心啊。这样的好姑娘,你不稀罕,有的是人排队等着高攀啊。

  所以,德普啊,你也好好的吧。

  图片资料源于网络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