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这些头像撩妹,活该你撸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这些头像撩妹,活该你撸一辈子!

2018-07-11 19:00:21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用这些头像撩妹,活该你撸一辈子!

  很多兄弟都有一个共同的疑惑

  “微信刚加的妹子,为啥没聊两句就把我拉黑了?

  是嫌我聊天太无趣?还是嫌我说话太唐突?”

  老司机告诉你:都!不!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我们用社交软件加到一个妹子之后,首先会看一下她的头像,如果头像是个胸大貌美的姑娘自然对她的兴趣点+100,可如果她的头像是凤姐,那对不起,原谅在下打扰了。

  同理,很多兄弟撩妹失败后,总是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自己找的段子都很有趣,聊的也挺开心,可是为什么最后还是被拉黑呢?

  问题,就出在你的low逼头像上。

  女生和你微信聊天,看到的聊天界面,除了你的名字,剩下就是你那个反复出现的微信头像,这个头像很容易影响到女生跟你聊天的兴致

  如果你的头像,正好不对妹子的胃口,那你准备再多的段子也没用。

  今天老司机就带大家科普一发:那些年,让妹子们瑟瑟发抖的low逼头像都有哪些?

  厕所背景的各种自拍

  也许你有张貌似吴亦凡的帅脸,但是别忘了“美人要有鲜花配”这个亘古不变的原则

  任何以厕所为背景的自拍,不仅展示不出你的帅气,还可能误给其他人传达一种“香喷喷,好吃看得见”的重口味误解

  虽说自拍背景并不一定是豪奢住宅(当然如果有更好),但至少应该是可以起到与你的颜值匹配效果

  当看见这样一张以马桶作为背景的自拍的时候,姑娘们的大脑里其实充满了弹屏:我的天,这自信满满“被牛粪簇拥的男人花”是哪儿来的?

  风景

  我微信里有一个男人很喜欢用风景照当头像,他就是我三姨夫。

  此外,包括我大舅、三叔、隔壁林大爷在内的几个平均年龄50+的老头子,他们的头像全都是风景照。

  风景照包括瀑布湖畔山川大海、雨林树木等等,很多中老年人特别喜欢用这种类型图片作为头像。

  可以说,我现在只要一看到有这种头像的人加我,我就知道肯定是我哪个七大姑八大姨又找来了。

  所以,如果你当前的头像也是风景照的话,听小编一句劝,赶紧换了吧。

  否则妹子每次跟你聊天会有一种在跟老大爷胡侃的错觉

  肌肉

  这种头像的出场率可是相当高了。

  现在健身场所遍地开花,走在路上总会碰到小哥问你“健身游泳了解一下”,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加入了健身大军中,这是件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拥有一个健康体魄能在你追求女生的时候,开辟一条更加顺畅道路

  你可以在朋友圈偶尔晒晒你日积月累锻炼出来的肌肉,也可以在聊天的时候晒出八块腹肌来吸引女生,但是!你绝对不可以使用肌肉的照片作为头像。

  因为大部分女生们都认为:和一个头像是肌肉的男生聊天,感觉就是在跟一块肌肉说话,这种感觉非常诡异

  而且在多数女生眼里,她们并不觉得肌肉多好看爷们,相反的,她们会觉得很恶心

  面对一个把肌肉作为头像的男生,女生们常常觉得你到底是不是gay啊?

  相比于女生,你的肌肉头像可能更吸引其他性取向不明的男人,他们会纷纷来问你:兄弟,有空一起练练呗?

  其实头像这个事儿吧,说大也不大,但是说小也不小。因为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也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态度

  所以,快点拿出你最帅的自拍,让那些个漂亮妹子拜倒在你的石榴裤下吧!

  今日开撩话题

  女友神秘秘地问:

  “你看看我今天有没有什么不同?”

  但你看着没有一丝区别

  你会说____

  PS: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