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5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52)

2018-07-11 19:32:0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52)

  在讲完一个小段子后,顾正川说: "喂,要我称呼你魏太太还真不习惯呢。魏屹一向只叫你米粒,我也叫你米粒吧。"

  在他们俩闲聊的时候,魏屹默默地坐在一旁暗自思忖,看到别人精神愉快确是件非常有趣事儿。顾正川不时地将魏屹戏弄一番,当然是出自一番好意罗,因为他这个人一向是正经八百不苟言笑的。

  "我想他一定很喜欢你,魏屹。"米粒笑吟吟地说。

  "他是个很热心的,喜欢助人为乐的人。”

  顾正川喜欢魏屹这件事似乎使得他更富有魅力。他们可都是饮食有度人儿,几滴酒下肚,其力直冲脑门。顾正川的话越来越多,竟到了口若悬河地步;魏屹虽觉有趣,但也不得不出来恳求他有所收敛。他有讲故事天赋,在叙述过程中,他把他那些富有传奇色彩风流韵事、逗人发笑的妙处渲染淋漓尽致。在这些艳遇中,他都是扮演了一个奔放不羁、幽默风趣角色。米粒双眸闪烁着激动光芒,不住地敦促顾正川继续往下讲。于是,他便倾诉了一则又一则轶事,直到餐馆里的灯光渐渐隐去时,顾振川才恋恋不舍地和他俩告别。

  他们起身离座,步出餐馆道别时,米粒说: "哎呀,今晚过得好快啊。我还以为不到九点半呢。欢迎你明天魏屹那儿来聊天。"

  "好的。"顾正川笑眯眯地说。

  晚上,米粒还是口口声声不离顾正川,完全为他的堂堂仪表、裁剪精美衣服、说话的声音以及他那欢快性格所陶醉。

  "对你喜欢上他,我是很高兴的,"魏屹说。"起先你还觉得不屑同他见面呢。这你还记得吗?"

  "我认为他这个人真好,竟这么喜欢你。是个值得结交的好朋友。"

  她朝魏屹仰起面孔,让他亲吻,这在她来说,却是少有举动

  "今晚过得很愉快。太感激你了。"

  魏屹哈哈笑了起来。她的赞赏深深地打动了他的心,他感到双目湿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5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