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我不可抗拒的迷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我不可抗拒的迷失

2018-07-12 20:48:5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到处的花开,到处的青翠---题记

  今天,我和七月一起行走,踩着时光的车辙,光阴渐远……

七月,我不可抗拒的迷失

  很多时候,光阴或者时光成了我笔下的一条溪流,缓缓长流,流淌出一段又一段旖旎故事。亦如现在的七月,花刚好开得正红,雨刚好下得正酣,心情刚好远得辽阔

  习惯岁月从盛开到凋零的缓坡,花再美,也有跌落枝头的时候。那么就趁着七月的美,来一次心灵飞翔。偶尔的忘记一下时间,忘记一下自己

  七月,成了我不可抗拒的迷失。无需古韵的博引,只需一小节时光的顿悟,七月便深深驻扎在了内心深处

  大片阳光,大片的花海,都是七月无私馈赠,辽阔的自然里,左有左的芳香,右有右的色彩。七月的韵脚无需我的解析,我只管两袖娉婷肆意起舞。

  现在,我的意念只有一个方向,就是沿着七月慢慢地走,慢慢地看,不在意是七月邂逅了我,还是我相遇了七月。世间上那么多的重逢,唯有七月让我陷落。

  也许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提着一篮子风情,在七月的路上左顾右盼,没有期许,只有凝视。任由无数的镜头咔咔出的影像在七月里简单唯美

  喜欢在七月里的表演,随手拈来的道具都是一道无法超越经典,无尽处,无需踌躇多久,一个微笑便定格一个瞬间。独坐,独思,似乎成了更高的格调

  七月真美啊,随七月的灵感开启的随性兀自缠绵着。一个诗意女子在七月里行走,怀着脱俗的心情和七月一次次对接。一个人世界,一个人的辽阔。

  现在,阳光来自四面八方,我在七月里穿梭。无垠的幻想,在无垠的空间里放大,顺着七月,无需原路返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