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5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56)

2018-07-13 12:39:1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56)

  过了几天,魏屹心境颇佳。他生怕自己米粒身边呆得太久会使她心生腻烦。因此,他决定中午不去打扰。那天,魏屹决定晚上和米粒外出吃饭,他回家接她时,见她已梳理停当,正等候着他,于是就她这次罕见准时践约一事跟她打趣逗笑。她身上穿的是他送的新衣裙,对此,他评头品足,说这衣裙还怪俏丽的哩。

  "裙子缝得不对头,"米粒却说,"还得送回去重新改。"

  "如果你愿意的话们可以带回家让我母亲给你改。"

  “你母亲?”

  "我母亲手很巧,到时一定能改好的。"

  "为什么要让你母亲改?"

  “你忘了,你答应我下个月回家见我父母的。”

  "随你的便。"

  当想到差不多有一个月的光景他将带米粒回家见家长,魏屹的两眼闪耀着贪婪而又爱恋光芒,骨碌碌地在她身上扫个不停。对自己的这种色欲,魏屹不觉莞尔。

  "我不知道看中了你身上的哪一点,"他笑吟吟地说。

  "说得好!"她回了一句。

  米粒瘦骨嶙峋,几乎一眼就可以看到她的骨头架子胸脯就跟男孩一样的扁平,嘴巴因双唇狭窄苍白而显得很丑。她的皮肤也总是透着清白色

  "到家后,母亲可定会想方设法给你做好吃的,"魏屹边笑边说,"叫你回来的时候变得胖胖的,脸色玫瑰花似的红润。"

  "我可不想发胖,"她顶了一句。

  吃饭的当儿,她对顾正川只字不提,此刻,魏屹踌躇满志,深信自己能拿得住她,于是半开玩笑半正经地说:

  "那天晚上你同顾振川着实调情了一番?"

  "我爱上了他嘛,"她笑哈哈地说。

  "我可高兴地得知他并不爱你。"

  "何以见得?"

  "我亲口问过他的嘛。"

  米粒犹豫了半晌,默默地注视着魏屹,蓦然间,她双眸发出一种奇异光亮

  "你愿意看一看他昨天早晨给我的信吗?"

  米粒说着随手递来一只信封,魏屹一眼就认出了那信封上顾正川的粗大清晰字体。这封信一共写了八张纸,写得不错口气坦率,读来令人神魂颠倒,正是出于一个惯于寻花问柳的男人的手笔。他在信中对米粒一诉衷肠,说他狂热地爱着米粒,而且是一见钟情呢;还声称他无意这么做,因为他知道魏屹非常喜欢她,但无奈情火中烧,不能自制。想到魏屹是那么一个可爱人儿,他为自己感到万分羞愧,但这不是他的过错,只怨自己完全为米粒所倾倒。他还用一套甜言蜜语把米粒恭维了一番。最后,他说他急不可耐期待着同她会面。魏屹看到此信是前一天晚上写的,是顾正川在同自己的那次谈话以后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5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