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 我们出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 我们出发了

2018-07-14 17:25:43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工学院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学校出发,前往三下乡目的地茂名高州市荷花一中。出发之前,队员穿着整齐的队服,在燕雷楼前留下了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的第一张合影。由于早起,在坐车去往荷花一中的途中,很多队员都安安静静地闭目养神经过2个半小时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荷花一中。

  下午,我们在荷花一中科学楼三楼的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荷花一中的校领导支教学生以及他们的班主任。会议之初,校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师资生源等学校概况做简单介绍。会议过程中,校领导希望我们能够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当中去,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把自己的所学的知识生活技能传授给学生。最后学校提出,希望我们能够自觉自律,秉承学校的优良校风,在这十天里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目标

三下乡 我们出发了

  三下乡活动即将开始,我们满怀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 我们出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