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岁成顶级网红,一个微笑竟能吸粉百万,林更新都为他疯狂打call!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岁成顶级网红,一个微笑竟能吸粉百万,林更新都为他疯狂打call!

2018-07-14 21:16:37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7岁成顶级网红,一个微笑竟能吸粉百万,林更新都为他疯狂打call!

  看多了本土童星,今天小唯想跟大家聊聊外国的小宝贝~

  这个娃,你可能不知道他到底是谁,叫什么名字,但你一定用过他的表情包。

  他在“表情包届”和“斗图圈”里叱咤风云,承包了不少人的表情包收藏列表。

  中国网友亲切地称他为“假笑男孩”~

  他在中国到底有多火呢?前天,小哥哥开通微博,才短短几个小时就狂吸了百万粉丝

  确认过的眼神,确实是那个招牌的“假笑”。

  就连我们熟知的那些明星,都纷纷去评论,给他打call。这人气超越了不少新人鲜肉呢~

  没有用过他表情包的朋友可能理解不了他为什么那么红,原因其实很简单:当聊天陷入僵局时,他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你于尬聊之中~

  他的微笑,又恰好契合我们生活中的各种样子~

  当你开心爆炸时候↓↓↓

  被塑料姐妹花拉着自拍的时候↓↓↓

  当你在嗑爱豆或者嗑CP的时候↓↓↓

  当你看穿一切又要保持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文艺一点说,他的存在让网上冷冰冰的文字变得有温度

  表情包用得多,其实“假笑男孩”背后的故事也十分精彩

  小哥哥本名叫Gavin Thomas,今年7岁,和妈妈一起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里斯市。

  当他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表情就十分“有戏”了~

  假笑男孩有一个网红舅舅,有一次舅舅为了逗他玩,将一只蜥蜴放到了他的头上,并拍下了视频传了上网。(外国人还真的特别喜欢坑娃)

  没想到,因为Gavin可爱反应,在网络上获得了爆炸性的人气~

  舅舅说:“大家开始谈论Gavin的反应,说他实在太可爱了。于是我想,可以在其他搞笑的时刻抓拍他,看看他是不是还能再做这样的表情。”

  后来他发现,这娃在表情方面简直太有天赋了。

  “他的表情超丰富,这完全自然而然流露,他根本毫不费力。”

  那标志性的假笑,其实是他真心笑容~

  后来,舅舅就拍了超多他的视频,而且每个都十分逗趣。

  Gavin人气也就越来越高了~

  或许是“偷学”了我们的“文化精髓”,外国友人都纷纷为他做起了表情包,不过p图技术还有待提高啦~

  模特公司也嗅到了Gavin非凡的气质主动找上门来。现在,他可是个职业童装模特。上大学的钱估计也存得差不多了吧~

  还有一大堆我们可望不可即的大咖,排着队要跟他合照呢,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Gavin 的妈妈很庆幸自己孩子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我听过太多人说,当他们遇到糟糕的一天,心情很差时,看到Gavin就治愈了他们,让他们的脸上重新浮现了笑容”。

  他那教科书般的假笑,却给人们带来发自内心快乐,这样的“意外”真的很美好

  用过他表情包的,都给他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