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程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启程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出征仪式

2018-07-15 16:20:35 作者:何燕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启程实践 阅读:载入中…

启程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出征仪式

  启程社会实践队于14日早上7:40在学校田径场出席了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时代”为主题的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6:50分,队员们就已经在体育馆门前集合完毕,准备就绪了。队员们都整齐穿着着实践队的队服,领队高举着队旗,蓄势待发,向田径场出发。

  但是受多云多雨天气影响,出征仪式还没有正式开始,就下起了大雨经过调整,出征仪式的地点改为体育馆室内,出征仪式的出席人员从所有队员改为队长及15名队伍代表

  活动伊始,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学校党委黄达海副书记对三下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师生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实践师生、实践队伍和指导队伍要多方联动,确保兼顾到位、指导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随后队长及队员代表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校的出征仪式结束

  在校出征仪式结束后,队长及队员代表紧接着参加了信息院的三下乡出征仪式。在信息院代表老师的动员讲话后,出征仪式正式圆满结束。

  出征的号角已经响起,启程社会实践队也紧接着在出征仪式后出发。此次的出征仪式圆满成功,归结于学校领导对此的高度重视及各位实践队的热情参与。让我们投身于实践,增长才干磨砺品质,开启我们奋斗的新时代!

  2018年7月14日

  撰稿人:何燕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