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支教组吴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支教组吴彩虹

2018-07-15 16:43:42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支教组吴彩虹

  我第一次和陌生人来到一个陌生地方,怀揣着紧张期待心情,在车上都还在幻想着未来几天生活场景

  终于,下车之后,我看到了宣传已久的美丽校园感受到了风土人情热情淳朴给我带来了温馨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天真笑容,瞬间我仿佛还是那年青活力中学生,于是更加期待日后的相处与相遇了。

  收拾行李后,大家都逛了一圈校园了解校园的大致情况。第一天晚上我闻到了食堂香味,以及食堂大叔阿姨汗水味,内心感慨万分,两个人的辛勤劳累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瞬间觉得有些心疼,也为自己有这样优质的生活感到庆幸。饭后开了团队会议,还有组内的小会,大家积极工作氛围充斥着我,每个人的脸上都看到了认真两个字。顿时觉得自己心里汹涌澎湃,随后投入到工作中。

  最令我措手不及的是第二天早上与同学们的见面,他们的热情程度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高,这让原本安静静的我不得不变身成同样活泼热情的小姐姐,原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只差那一点契机。说来也巧,每个班的班主任和学生的性子竟是差不多的,相当合得来,有安静乖巧的,有桀骜不驯的,也有活泼热情的。

  无论是这里的学生还是我们,都彼此之间逗笑,相处很是愉快。我们只是相约在夏日炎炎的蝉鸣中,却冥冥中早有牵线捆绑了我们的师友情谊希望见到风一样少年,我们归来认识少年,也希望大家能愉快的度过剩下的盛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