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心支教,助学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心支教,助学进步

2018-07-16 20:00:46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倾心支教,助学进步

  一日之计在于晨,7月15日上午,勤奋好学的一营学生们纷纷来到教室,正式投入课堂中,开始畅游学习之旅。

  在自习课上,为帮助学生巩固知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作业,瞭望实践队队员们纷纷投入到解疑大营中。自由空间求知若渴眼神谦虚礼貌态度,学生们遇到难题疑题都会向队员求助。队员们也尽自己所能,用自己所学,耐心心地助学解答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英语课上,瞭望实践队队员徐晓琼作为支教英语老师带领一营学生去领略英文电影趣味魅力。课堂气氛十分活泼,学生积极配合,向大家大方分享自己看过的英文电影和观看感受,徐老师也向学生们分享了观看英文电影的好处。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英语水平,徐老师向学生提倡多观看英文电影,在观看中多积累英文词句同时,学生观看了《爱宠大机密》的英文电影片段,徐老师希望学生在观看后可以和大家分享在观看过程自己喜欢的英文短语句子人物。学生们投入到观看有趣的电影片段中,并大方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词句或人物,课堂学习气融洽

  课程结束后,学生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巩固了以往知识,还学习到丰富的新知识,希望学生们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夏令营生活中,学有所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