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曦”实践队 •美术课—《不纸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晨曦”实践队 •美术课—《不纸如此》

2018-07-16 18:47:39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6日,今天是“晨曦实践队到那朗的第三天。雨从昨晚下到今早,终于有了停止的迹象,萦绕了几天的雾气散开,呼吸吐息,都是清新味道队员经过这几天来的相处,彼此都相互了解了,相互认识,总是可以听到,一路欢笑一路歌。

  今天三四节课给四五年级孩子们上了美术课,一进教室就听到他们的热烈欢迎,小手拍着,脸上是欢欣神情,你可以看到那种最单纯简单的快乐心底柔软处被他们彻底的俘获,你随时可以听到,“老师,我不会画刺猬!”,“老师,我不会画小树!”,“老师……老师……”。没有办法,不可抗拒,在他们眼睛里,总是闪烁着一种热烈的渴求渴望知识,渴望被爱。你能做的,就是张开双臂,去拥抱他们,去爱这一颗颗小小的需要呵护心灵

“晨曦”实践队 •美术课—《不纸如此》

  大手把持住小手,一笔一划的描绘出小树轮廓,那是一课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他们正在沐浴着阳光,你要在他们的世界里,留下一股清泉,种下一道彩色,让他们更加快乐的成长。

  虽然只是一节短短的美术课,可是孩子们真的爱它,他们喜欢自己的梦画下来,因为那是很美好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