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不生二胎,20年前和20年后,专家的建议是一点都没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不生二胎,20年前和20年后,专家的建议是一点都没错!

2018-07-17 11:00:16 来源:微心情 阅读:载入中…

生不生二胎,20年前和20年后,专家的建议是一点都没错!

  生不生2胎,20年前和如今完全一样!专家建议一点都没错!!!

  关于生不生二胎,专家的建议是:

  1必须有好的公婆,要么出钱,要么出力,既不出钱又不出力,那就别异想天开

  2必须有靠谱老公上进心疼你的付出,不嫌弃你的衰老

  3必须有能够让你任性的钱! 

  满足以上三点你就可以安心放心宽心的生二胎,否则你就做好把自己锻炼成女汉子准备,随时患产后抑郁可能家庭破碎的准备吧!

   

  这回专家说的真对!

  年头孩子就是:妈妈生,外婆养,爷爷奶奶来观赏,爸爸回家只上网,不是momo就微 信,不说单身离婚

  这年头当妈不易啊! 孩他爹潇洒的跟单身小伙似的!自己却头发每天乱得跟鸟儿窝似的,洗完脸抹个油儿跟打仗似的,吃个饭速度快得跟冲锋似的;

  上个厕所耳朵竖得跟雷达似的,给娃买东西跟不要钱似的,带娃出门就跟搬家似的,头发掉的跟案 发现场似的;

  睡个懒觉跟过年似的,智商低的跟鸭蛋似的,高跟儿鞋纯粹摆设似的,一柜子衣服瘦的都跟不是自己个儿的似的。

  同意的顶了!

  分析的太透彻了,一个真的足够了,每个婆婆希望儿媳生二胎,可有理解过她们的感受吗,

  有段话说 “想想生完一胎时,有多少家的丈夫和婆婆对妈妈们心存感念,丢工作的是你,养孩子的是你,和婆婆吵架不孝顺的是你,孩子带不好错的还是你,这样你还想生二胎吗?

  这里或许有些偏激,不过妈妈们或多或少都有感触,更别说婆婆没帮忙带的。”

   

  20年前二胎,是这样的:

  有个兄弟姐妹有多好?有人说,就算爸妈不在了,有个大十岁的姐姐感觉父母还在。

  那时候还没有计划生育。父母整日在农田劳作,兄弟姐妹们相亲相爱~

  拨浪鼓,摇一摇,老母鸡,下个蛋。姐姐手把手照顾弟弟,好温馨...

  背上的亲情,现在的孩子都感受不到了。这才是兄弟姐妹情,才是家人

  夏天河里洗澡,冬天凿冰抓鱼,这可是最美好童年,现在哪来青山绿水

  吃的是窝窝头,睡得是草垛,但是和哥哥姐姐在一起,就很温暖

  家里的大黄狗,小花猫,不是什么名贵品种,但是通人性,知人情

  以后的每一个日子,继续保护着我亲爱的家人,好吗?

  20年后二胎,是这样:

  老二

  自从有了你,我就变成了一,

  为你受苦累,大哥也原意!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教你穿衣搭配“佛系奶奶鞋”,火了!你造吗??关注 安小幺  我做过最流氓的事,就是写一些故事。关注教你丰乳妙招  一场裸体女人乳房展览,很开放!你敢看吗?关注  轻松瘦到90斤 减肥管不住嘴?这样做,一周狂瘦10斤!关注 学扎100种头发  女人出门头发就要这样扎,回头率100%!关注  女人心计学  你的婚姻里有没有第三者,看看手就能知道!关注  教你生理常识  大姨妈血竟是宝贝?以前都扔了好可惜啊!关注  教你做365道菜  用这个菜炒鸡蛋,比番茄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关注  科学育儿方法  生不生二胎?专家的建议一点没错!关注  小西的美妆日记 别在问了,最新、最火的美妆教程都在这!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