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文章选择大八岁的马伊琍?网友:看她十七年前的照片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何文章选择大八岁的马伊琍?网友:看她十七年前的照片就知道了

2018-07-17 14:45:05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为何文章选择大八岁的马伊琍?网友:看她十七年前的照片就知道了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马伊琍,中国大陆演员,1976年6月29日出生于上海市虹口区,祖籍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本科班。

  文章,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为何文章选择大八岁的马伊琍?网友:看她十七年前的照片就知道了!

  1996年凭借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出道,2003年在《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中饰演夏紫薇,成为继林心如后的「第二代紫薇」。

  2007年饰演《奋斗》中的夏琳而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也是那部戏,升温了马伊琍和文章的感情,家下来在2008年与演员文章结婚,两人育有两女,同年凭借影片《江北好人》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两个人一直也都很恩爱,而马伊琍2007年因出演电视剧《奋斗》而获得广泛的关注 。2008年,凭借电影《江北好人》获得第9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可以说是爱情事业说丰收了。

  可是,文章最终却被爆料出轨了,马伊琍当时说了一句话“且行且珍惜”,成了当时的网络金句。马伊琍最终也选择了原谅文章,马伊琍不仅在生活上对文章照顾有加,当文章犯错后还能以极大包容心来换取对方的悔改,在事业上也是尽心尽力帮助文章发展

  这么好的马伊琍,文章真的是捡到了大宝贝呀,太幸福了。家庭出事后马伊琍的演艺之路并没有受限,也一直很红。先后出演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特别是最后一步,在播放时间简直是话题网红电视剧。

  其实了解他们两的都知道,马伊琍比文章大8岁,观众可能疑惑当时怎么会走到一起?但当你们看到马伊琍年轻时候的照片,就懂了,那叫一个美得惊艳啊。

  如今已经42岁的马伊琍已经那么美丽动人皮肤不错女神范依旧,果然纯天然的美就是持久

  不得不说,一点都看不出她42岁了,保养得真好。

  本文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