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喜欢,还在意,但不再渴望在一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喜欢,还在意,但不再渴望在一起了”

2018-07-17 21:31:25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载入中…

“还喜欢,还在意,但不再渴望在一起了”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却必须了解。总有一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总有些时间,我们不愿它流逝,却发现根本无能为力。他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无良印品 现在的你过得好,比什么都重要

  2018年7月17日

  天气阴,心情平和

  晴天,忌阴天

  今日来访者:@无良印品

  点播:《从前慢》-叶炫清

  坐标贵州毕节

  Ta的故事

  其实刚认识你的时候,是在朋友朋友圈里看到你发的朋友圈里的句子,很美,很让人有感触,总是有一种让人说不出来的感觉后来因为聊天认识了,慢慢的喜欢上了你的声音,总给人一种很舒服,很磁性的感觉,但是更喜欢你绅士谈吐文质彬彬样子

  你也从来不拒绝我。所以那时候,我觉得你是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良人,但是后来慢慢的,我感觉你变了,但是习惯是那么的熟悉,你仍然记得我经常会把手机半放在桌子上。

  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我们都需要各自冷静一下吧!在过年之前我想让你送我去机场,你答应了,但是你失约了,只记得江南城市上下了很大雪,我是最后一个登机的,在飞机上,我突然觉得我们可能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还没到忠于人品这一步吧。

  现在我过的很好,只是有时候也想念你的声音和怀抱,虽不是各自的良人,但愿各自珍重。

        你可能还喜欢      

  会装傻的姑娘,才最聪明

  这样的女生,请好好珍惜

  空调度数合不来,怎么谈恋爱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