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保安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保安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2018-07-18 11:12:42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美好但又抽象的词。我知道三下乡活动本身就是很美丽,但美丽在哪,如何美丽对我却尚不明朗

  一改昨天的乌云大雨,今天的天气清凉爽快,虽没有阳光但依旧感到温暖。看着几十个小孩断断续续的背着小书包,脸上带着纯真笑容,喊着“老师好!”“老师好”。看着他们,好像早起的烦躁一扫而光,剩下的都是发自内心的庆幸!庆幸我们有机会感受温馨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保安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接下来的开学典礼学校领导,璀璨星空的所有队员,还有所有的学生都聚在一起,共同开启我们新的篇章。今天是一个很成功开始,也按下了一个顺利的起始键。接下来的日子相信也会如今天一样,因我们所有人的参与珍贵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和搭档一起开始值班,负责学校所有队员和学生的考勤,工作虽然简单,但做起来却充满责任感满足感,也感受到了存在感希望我们保卫组也能够像今天一样努力工作,为我们队伍提供安全感归属感。三下乡辛苦归辛苦,但也无法忽略那随时都能感受到的幸福感。或许接下来的困难还会有,但我没有害怕,毕竟随困难而来的大多都是幸运相信我们也是这样。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让我们得活动因我们而变得独一无二创造一份不可复制的情谊和美好。

  我们的后勤组也很给力,吃的每一顿都很满足,所有人聚在一个班级吃饭,饭菜虽不算太好,但吃的很香,吃了这顿期待下顿的感觉也很赞。刚来的时候我还很担心我的伙食问题,现在都怕自己在十几天会长胖了!

  总之开端很好,相信珍惜即会变得珍贵,但愿这十几天我们能不负于时光,时光亦能善待于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