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8-07-18 10:36:02 作者:江俞科 来源:江俞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8年7月17日,今天是实践队到达思贺镇高田小学的的第二天,也是正式开班的第一天。

  队员们早上七点便都起床洗漱,为开班做准备,即便我们通知开班的时间为上午九点,但是小朋友们八点便都陆陆续续到校,好奇害羞的打探着每一位风启社行队员们陌生面孔。在八点到九点这段时间,队友分工合作开始布置教室支教组的队员们画黑板报,有可爱卡通人物还有开班仪式四个大字。随着教室布置完成,男队员们便带领小孩子们进入教室就坐,一到五年级学生,虽然跨度很大,但是他们的却有着相同热情,紧接着便是各位队员们的自我介绍,每一位队员都收到了孩子们积极配合。之后就是校长的讲话,校长与学生们强调了开班往后到结束这几天的纪律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孩子们按时到校,下课抓紧回家。最后孩子们一一介绍了自己名字,孩子们有的健谈有的羞涩

  到了十一点,随着下课钟声的响起,开班仪式也就到此圆满结束了。

  撰文/江俞科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队—开班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