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撸起袖子为大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撸起袖子为大家

2018-07-18 12:02:12 作者:何泽世 来源:何泽世投稿 阅读:载入中…

撸起袖子为大家

  今天一大早,后勤组的我被分配负责大家早餐,这是非有意义事情,能为大伙出一份微薄之力,我非常欣慰

  早餐过后我们开了一个简短会议,主要是队长汇报工作。随后便准备上课,同时,我今天早上也是看守学校大门门卫。主要负责校门出入人员和来访人员的登记。整个上午都很平静,这也是我想看到的。

  下午,是学生们第二课堂时间,我是第二课堂教师人员之一,负责教同学武术。我在学校武术课堂上学到的东西,终于派上了用场,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我首先是让他们听口令迅速整齐的集好队,然后教他们一些关于武术的基础动作,一切都进行井然有序,这也让第一天当老师的我感到很自豪

  随后,育贤小学校长过来参加我们实践队支教课程开班仪式。伴随着队长主持发言,校长的致辞,我们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了。看着小朋友们活力四射的样子,我感觉非常幸运,能够有这个机会来到这所学校教学。我相信我能做好!

  撰稿/何泽世

  来源/红土情缘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撸起袖子为大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