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2018-07-18 23:16:13 作者:小满 阅读:载入中…

“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我会走出阴霾

  请你远一点

  

  哈喽,晚上好,我是满馆长。

  这是博物馆运营的第609夜,如果你想寄存感情,请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

  上周六的互动话题是:分手之后要删除Ta的微信吗?为什么?截止到今天下午,有2000多人留下了自己回答

  表示要删除前任微信的王姑娘说,因为还爱着,害怕控制不住情绪,不喝酒都想回头去找他。

  没有删除前任微信的KK说,我还在等自己死心,什么时候真正放下,再跟他悄悄作别。

  最心酸情况是,他已经走远,你还站在原地等。

  昨天有条热门抖音,一个女孩接受视频访问,聊起前任。她从脾气火爆忽然哽咽:你们这段一定要播出去让他看见,就是这样他可能乖乖就回到我身边了吧,就是他把我微信删了……

  以前是最亲密的人,现在只是心里的一根刺,除了想念,再也见不到了。

  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

  @蓝乔

  没有加过微信,却在分手后,刻意查询,想看看你最近如何,然而连“陌生人可以查看十张图片”你都不设置

  @Vila devojka

  删,怕他管我借钱。? 

  @Yo u

  要删啊,因为看到不到,或许忘得就会更快一些吧。

  @潇湘冷風

  删,我想要的是她的人,我要她微信干嘛。

  @易燃易爆

  不会删。就让它在通讯录里呆着吧,不会主动说话,但是可能会看看他最近的生活,好的话我也觉得挺好。

  @柴胖胖.

  要。一个合格的前任就要像死了一样

  @戒

  在一起两年,分开半年了,微信删了半年了。大概感觉就是,你过得好我会为你高兴,但是我本身会很嫉妒。你过得不好,我会高兴,但是会担心你受委屈。大概就是我不是圣人,但我希望你好。不联系是最好的。不要让我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愿一生交集,偶遇时已暮年。

  @倩兮

  必须删,从此陌路。删除后反而一身轻,也许刚开始的几个月里会很难熬,但过了就好了。

  @li

  删了吧,原来的聊天记录都是伤,看到会哭,明明开始的是他,最后放不开的却是我。

  @佛系姐姐

  不删,还指望以后做微商他光顾说生意呢。

  @向日葵女孩

  一开始并没有删除,偶尔还像好盆友一样聊聊天,就像老盆友一样。他后来结婚了,有了儿子,又有了女儿,断断续续的聊天让彼此有种难以言说的感觉,相互很自觉的断开了联系,删了好友

  现在遇到的人却再也没有如他这样可以畅所欲言,懂我,然而我还是会继续等待下一个他,祝福他摆脱倒霉运,过得越来越好。

  @尔尔

  他以前我觉得都是应该删的,因为觉得看着别扭。到他就变成了,我会删的,等我想看到他结婚之后就删。

  @橙子姑娘

  不删哪天又会傻乎乎的找他,说些还真他妈喜欢他的话,对方又会很无奈,大概还会听到他说,师妹你别这样。连称呼都变了,以前是亲爱的,分手后才知道我还可以变成师妹。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没删。三年多异地恋。舍不得音讯全无。我想他一切都好,和我无关也无所谓知道他的消息我会很安心

  @Halo

  会删除,当知道彼此彻彻底底不可能的时候,强迫自己删除有关他的一切,不给自己留任何念想,多看一眼都会忍不住,所以还不如就此了断。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过儿

  这个问题提的非常好。我觉得,任何事情都要看关系程度吧。比如我和我一个前男友和平分手,就留着不删,大家彼此相安无事。而有的人,看了都碍眼,不删还要等着看他幸福吗?有的人,不删,我要让他看着我离开他,过得有多幸福!

  @鸽子

  不删,那些聊天记录都是我的爱情

  @李啦啦

  刚分手舍不得删,觉得总是个念想嘛。 看了“后来的我们”之后,不知道咋就想明白了,果断删了。 我是爱他,可他并不爱我,我没必要这样降低自己的自尊去讨好他。 现在,虽然单身,但我过得比那时候快乐

  @我

  要啊,不然总想看他朋友圈,自己给自己加戏,删了之后,放过自己。

  @ღ西柚辣椒

  还是不要删了,删了之后还要想法设法的去了解他过得好不好,而且我特别想看看我种下的大树,到底能给别人遮多大的风雨

  @Alice

  我没删,因为知道彼此放不下,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给两人一个空间时间,去思考彼此是否是对的人,是否值得付出,如果都是肯定答案,那还需要思考如何解决感情之间的问题。朋友都说断就断的干脆,他这么对你就是不够爱,其实,感情里那有那么多是非黑白,既然喜欢,尽量想办法解决吧。

  @Siue .

  没舍得删,但是在知乎公众号找遍了答案,都说应该删。还是怂,让他拉黑的我。然而,两个月后偶然发现被他拉白了。都说相忘于江湖最好,现在的情况好像是,没删除,没联系,好像没发生过。希望有一天能更加坦然,或释怀或直接了断吧。

  @ぎ さとし

  分手后不删的,多半是你甩了ta,不想扯破脸皮觉得偶尔可以当作朋友关心一下;分手后删除的,多半是ta甩了你,怕日后勾起回忆,经不住撩拨,无法面对ta将来哪一天秀恩爱

  而我刚刚和分手快一年的男友互删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选择删除,因为真正的放下是他静静的躺在你的通讯录里,而你不再会去打扰,也不会再因为他心绪波动。

  今晚我们聊聊

  怎么情况下,你会删除Ta的微信?

  评论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