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关怀暖人心,风雨无阻向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关怀暖人心,风雨无阻向前行

2018-07-19 05:31:51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微光”三下乡实践队迎来了正式三下乡的第三天。

  今天下午15点,教科院党委书记李德深老师辅导员关刘君老师、苏贵老师和黄蔚老师到达沙田小学视察“微光”社会实践队的情况,老师们刚下车,学校里的小朋友们蜂拥而上向老师问好,十分热情。老师们也逐一回应小朋友们的热情并问候了“微光”队员们,然后老师们移步课室队长了解队伍在学校的环境概况,也走访宿舍关心队伍的吃、住的问题。老师表示队伍在这边倘若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学院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帮助同时,还指导了“微光”们如何将宣讲调研工作更顺利的进行并做得更好。之后,学院老师又与沙田村村委驻村书记叶德波同志进行了半小时的交谈,向驻村书记了解一些重要信息

领导关怀暖人心,风雨无阻向前行

  学院老师十分关心沙田村的贫困家庭在读学生概况,向驻村书记了解了沙田村的具体情况,老师表示,学院会组织“微光”社会实践队进行访谈教育,为学生进行免费补课补习,也希望村委那边多做配合工作,同时,学院老师也强调“微光”社会实践队是文化下乡,送教下乡。在半小时的交谈会中,老师们与村委领导解决一些必要的问题。老师们也强调到了安全问题,要求“微光”们在这边把三下乡活动做好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外出进行活动时要几个队员结伴而行,不能单独外出。最后,村委领导跟老师们还聊到昨天宣讲的开幕式,叶德波同志说道,在昨天的开幕式上,村委会部门领导都过来了,表示非常支持“微光”社会实践队的工作。时间过得很快,半小时的交谈会圆满结束,学院老师、村委领导及“微光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午16点,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微光”实践队在课室一组织村民和小朋友们观看公益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非常安静地观看影片且用心地去体会感受影片的内容,中场休息时组织了问答环节游戏环节,大家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赢取了丰富的小奖品。影片结束后,大家一同进行了合影留念。

  愿祝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微光”三下乡实践队本次三下乡宣讲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