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2022-04-23 03:35:09 作者:阳光晓禾 来源:闲云谷 阅读:载入中…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闲云谷免费订阅

闲云谷一起品味春夏秋冬

  阳光晓禾:性格开朗活泼,喜欢文艺,爱好文学,喜欢用简单的文字书写心情,在文字里寻找快乐

  徘徊在人生的路口,常常会有岁月的伤口在隐隐作痛,那些流逝的岁月,那些青春的懵懂,那些胸中的承诺,那些风中的坚守……

  一时让你犹豫彷徨,心潮起伏。茫然失措中的等待会让你信心减半,但当放下信仰之时又有万般的不舍,也许这份爱会牵绊一生!

  始终放不下的是绵绵的挚爱~——诗歌,只有你能慰籍我的灵魂,悲我所悲,喜我所喜,苦乐相随。

  每当风沙迷乱我的双眼,你会让我痛痛快快地以笔流泪,滴滴汇聚成伤心的海洋!“哭过”之后就会神清气爽。

  每当梦里的小草增添了绿色,我都会为之欣喜若狂,漫长的跋涉中忽见绿洲怎不让人为小小的收获而喝彩鼓掌?!

  习惯了在太阳底下劳作的辛苦,看惯了天空中的云卷云舒,只要梦在,何必纠结那来时的路!

  古人圣贤书“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作为炎黄后代,用浑浑噩噩塞满时空,枉为人世。

  不必说修身养性,参禅悟道,‘’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以诗相拥相伴,凭一纸书香击响晨钟暮鼓,心怀坦荡,来去从容,到处都是迷人的风景。

  失去了青春,失去的是我们靓丽的容颜,眼角的皱纹,两鬓的微霜告诉我们历经的苦难沧桑,让我们日趋成熟,也是对我们人生的考验,苦难是一种财富,也丰富了我们的人生画卷。

  千帆过尽,枯木逢春,经过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愿我的文字丰厚我的足迹,愿我的文字解读我的梦境,愿我的文字温暖我的烛光,愿我的文字诠释我的风情!

  把我的思念挂在天边,让你与明月一起为我守候,以爱伴岁月,以墨染怀,凭一份淡雅描摹人生的图画,用微妙的红色熏香心扉,用瞬间的辉煌安放灵魂!

  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 瞬间一年,转眼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