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学生的积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学生的积极性

2018-07-19 09:57:18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于学生的积极性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上课的第四天,今天早上来的学生不多,有几个同学因为一些情况没有能来上课,作为班主任,我打了电话过去给她们的家长,但发现有一两个同学在填写信息时候填了虚假信息,没能联系到她们的家长。

  今日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比往日更加高了,他们都踊跃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今天第一节课上的是物理课,物理老师采用观看视频方法,对他们传授物理知识,边看视频边学习增加物理学习的趣味性。显然,同学们对于这样的物理课兴趣较高,物理老师讲的是初三的知识,符合同学们的目前的学习状况

  下午的跆拳道课,是同学们最喜欢的第二课堂内容。老师教导同学们的是上中下挡,同学们积极练习,不仅在课堂上热情高涨,下课后还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跆拳道对于这些学生来说确实是新奇学科,与他们之前接触的课堂不相同。同学们对此兴趣颇高,老师也认真传授知识。老师英姿飒爽,上课过程中树立了极好的威信,同学们认真听老师的话,积极配合练习。能在短时间建立这种感情,是十分不易的,这表明了学生对于老师具有极大信任

  未来的几天,学生们对我们的信任感将会越来越强,我们也必须对得起他们的信任,积极努力,在未来的几天中教给学生们更多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学生的积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