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物采访|用一句话表达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物采访|用一句话表达自己

2018-07-19 20:20:55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物采访|用一句话表达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后保卫组组员陈佳宝在7月18日“用一句话表达自己人物专访中说道。2018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着。从手忙脚乱从容淡定队员们每天在进步。

  四天的时间,队员陈佳宝与学生接触颇多,感触颇深。曾经获得广东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乙组第四名的他,牢记三下乡志愿者丰富学生知识锻炼学生才干责任使命希望一技之长传授给学生。由于上课的班级女生较多,整体对足球的热情不高,上课气氛比较紧张。但是,他随机应变利用一些体育游戏活跃课堂的气氛,消除了同学们紧张的心理,放开了自己,使欢声笑语传遍整个课室

  从我们采访谈话中,陈佳宝始终保持微笑神采奕奕,他坚信在接下来的支教旅程中,能乘长风破万里浪;高高挂起云帆,在沧海中勇往直前!尽管支教路上障碍重重,但怀揣梦想,乐于贡献自我的志愿者们仍将会有一天会乘长风破万里浪,挂上云帆,横渡沧海,到达理想彼岸

  陈羽琼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