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同行,互相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携手同行,互相学习

2018-07-19 17:00:44 作者:卢金玲 李炜珊 谢秋怡 来源:卢金玲 李炜珊 谢秋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携手同行,互相学习

  晴天的不告而别,台风的不请自来,变化多端天气教育局也措手不及,昨晚临时给各大中小学下发通知,今天停课一天,原本忙碌日子变得有些无聊。一支优秀队伍拥有一群优秀的队员,每位成员有着不一样特长,不一样的美丽,趁着雨天,趁着台风,趁着停课,趁着无聊,我们好几个队员围在一块,一同切磋,一同学习。

  我们安排了五位手工老师,每一位老师会的手工作品都不一样,其中最让人羡慕的是莲花折纸,昨天晚上拿出来展示时候大家都惊呆了,没想过折纸也能做得如此逼真,于是几个老师今天就聚在了一块,一同学习莲花的制作

  手工课剩下了两包折纸,每朵莲花需要5张任意相同颜色方形的彩纸和2.5张接近绿色的彩纸。具体操作方法如下:首先,我们需要把每张纸一分为二;接着,将分割后的所有长方形纸条对折,再将四个角向内折,再对折(10个任意相同颜色正方形的彩纸5个向内对折,5个向外对折;5个接近绿色的彩纸均向内对折);之后,三种不同类型的纸条分别组合;最后,再分别将组合在一起的三个纸条用发圈在中间位置固定好,再将花瓣和莲托弄出来就完成了。一个下午,我从刚开始的多次出错,到后来的熟练操作,再到最后的一个作品紧接着另一个作品的完成,非常开心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们与队友之间应该携手同行,互相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