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朋友,今天有点调皮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朋友,今天有点调皮哦

2018-07-19 19:21:49 作者:黎诗婷 来源:黎诗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朋友,今天有点调皮哦

  今天我有一节课,教一年级学生生活窍门知识。在上课之前,我隐隐约约感到担忧,因为一年级学生的词汇本来就不够,很多词都不会读,而且小朋友的玩性较大。果然,担忧还是发生了。一年级人数较多,而且对规矩意识薄弱,我本人又凶不起来,所以整个课堂纪律比较乱,连班主任都有点无所适从。不过值得表扬的是,坐在前面的同学都有认真听,非常积极回答问题,就是发言有点多,而且讲着讲着又会扯到其他话题上,这有点让我哭笑不得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小男生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而且答案正确。这个男生一开始不怎么积极,后来就敢于表达自己想法。这让我感到非常欣慰

  一方面,一年级的学生真的很可爱,他们的想法都很天马行空,而且有时候问题让我手足无措。但另一方面,很多学生又很调皮,上课吵闹,玩折纸嬉戏等等都有,而且特别难管。因此他们的班主任还发了脾气严肃地训导了他们。看着他们被训时不敢出声又委屈样子,真的不忍心,但我们都知道,小朋友调皮可以,但必须要遵守一定的纪律,要有纪律意识,这对他们的成长起着很大作用。所以,小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不要那么调皮了!

  作者:黎诗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