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体育课

2018-07-19 20:42:48 作者:罗莉莎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体育课

  “我们男生很喜欢体育课老师有趣!”三年级的黄柔文说道。7月19日下午,湛江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三年级的同学开展了一堂趣味体育课,在整堂体育课里,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操场上充斥着欢声笑语

  铃声响起,黎悦耀老师先给同学们排了队形,带领着他们做准备运动,接着就玩起了“胜进败退”的游戏,所有同学分成两队,通过猜拳进行游戏,赢的一边往前跳一步,输的则原地不动。跳了两轮后,女同学都累了,叫嚷着:“我想玩别的游戏!”当老师问及同学们想玩什么游戏时,男生和女生一致决定玩“抓人”游戏,但是对谁来抓产生分歧争执过后决定由莫淼淼队长代表女生、黎悦耀代表男生进行猜拳,在结果出来的那一瞬间,女生中爆出了欢呼声,男生则垂头丧气。但是小班长黄绵怡却伸出手拍拍老师的肩膀安慰老师没关系,让老师一起去玩游戏。

  女生们站在一个大圈里,每次一个男生单脚跳着去抓人,被男生碰到的女生视为出局。每当男生跳进圈子里,女生们便开始四处逃窜,发出一阵阵兴奋的尖叫声。直到下课铃响起,同学们还依依不舍想要继续下去。

  课后,黎悦耀表示,同学们都挺乖的,虽然原定的游戏没有玩下去,但是他们玩得开心就好了。

  文字/罗莉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