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偷人,你也偷人,傻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偷人,你也偷人,傻啊

2018-07-19 20:17:54 作者:沈腰 阅读:载入中…

他偷人,你也偷人,傻啊

  大家好,我是沈腰,今天我值班~

  邹丽丽男友出轨,舍不得分又心里头膈应,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公平。一个人在家时就下了交友软件,胡乱点着,想着不跟别人真弄点啥肉体关系也要聊聊骚,凭什么只有男人能在外面浪。

  交友软件男多女少,狼多肉少。只要头像女性别标女,开软件后十秒钟就有打招呼消息传过来。邹丽丽好像古代皇帝牌子,翻着谁临幸谁。随手点开一个看起来还算顺眼的,跟人聊了几句“美女”“多大”之类的,对方开始想要约见面。邹丽丽原本是抗拒的,但现在报复男友出轨的刺激感涌上来了,脑子也有点冲,就跟对方说要先发张照片看看

  照片很快发来。邹丽丽一点开就吃了一惊。这男人不是别人,正是隔壁的租客。

  邹丽丽和男友刚大学毕业,租的是隔断房。一户两室一厅住了四户人。两室各一户,一个大客厅还被隔成了两间,邹丽丽一户,另一户就是软件上的这个男人。

  天下怎么能有这么巧的事?

  邹丽丽怔神,那边男人又在软件上发来消息:“怎么样,你别看我瘦,功夫是很好的。”

  邹丽丽当然知道他“功夫”好。

  客厅隔成的两个房间彼此之间隔音奇差。刚搬进来没多久,邹丽丽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隔壁此起彼伏的叫床声吵得不行。开始还以为对方看片儿呢,撵着男友出去敲门警告结果男友回来脸色通红双眼兴奋,说那不是看片儿,是真人大战。隔壁男人阳气足,精力旺,每晚都是不同女声在那边嗯嗯啊啊。邹丽丽和男友每晚都听隔壁真人大戏,男友说话不过脑子,有次做完问她:“你怎么叫得不如人家好听?”邹丽丽气不打一处来:“要是你给力点,我叫得也不比人家差。”

  男友的出轨对象,就是隔壁男人有次找来的一个女人

  天天听着人家叫,心里就痒。趁着邹丽丽出差不在家,男友勾搭了把人办了。邹丽丽提前回来正捉了奸,男友就差跪下来道歉,邹丽丽冷笑:“人家倒是方便,换张床的事儿,两步路就行了。”

  大一谈到现在,什么第一次都给了他。邹丽丽到底没舍得分手。她看着软件上男人的照片心里不知怎么的冒出个念头。男友偷人家女人,我就偷人家男人。一窝端的事儿,谁怕谁?

  说干就干,邹丽丽起身下床就去敲隔壁门。里面扣扣索索半天,隔壁男人探出个脑袋:“有事儿?”

  邹丽丽心里其实在打鼓。到底报复心占了上风,她拿着手机对他扬了扬,正叫他看着那上头软件界面。男人的眼神晃了一下,变得了然猥琐,开开门放她进了屋。

  屋里头东西真乱。男人虽然有许多女伴,但似乎没有一个是他的正牌女友,于是袜子泡面盒乱放一地。椅子上都是衣服,无处可坐,男人示意她坐床上。邹丽丽看一眼,那褥子都是硬的,不知道多久没洗,床单痕迹点点,十分可疑。她向来爱干净,这回儿心里的嫌恶和恶心几乎要遮掩不来,就杵在那没说话。

  “没想到这么巧,刚刚那是你啊。”男人接了杯水给她。邹丽丽现在只觉整个房间里都是瘟疫病毒,绝不敢接。男人冲她暧昧眨眼,邹丽丽看着床咬着唇,难道真要在这张床上和他发生点什么?不说人是她讨厌的,床、房间,没一个她能接受的了。男人这时上来摸她,长着茧子的手碰到她裸露在外的胳膊上的皮肤,邹丽丽一个激灵。她突然甩开他就往外面跑。男人来拉她,邹丽丽回头对着他龇牙:“你不放手我就叫人了!”男人一个愣神,邹丽丽灵巧地出去了。

  虽然这次没约成,但是从此往后隔壁男人算是盯上她。公共区域看到她就露出笑。似乎俩人已经发生过什么,彼此间心知肚明的笑。并且从那以后他上厕所不关门,有时候邹丽丽尿急看见门没关就直接进去了,一推门就看见男人站着尿尿,听到响动转过身来,那玩意儿就随风舞动。邹丽丽赶紧退出去,男人就在里头笑,爽快愉悦。邹丽丽牙痒痒,平常这时候都会找男友帮忙,但现在怎么敢?俩男人一对上,谁知道隔壁男人嘴上有没有把门的。本来因为出轨这事,现在家里头邹丽丽往东男友绝不敢往西,她受不了自己什么都没做还得到时候被男友反将。

  但是男人不说,邹丽丽还是被发现了。

  邹丽丽和男友出门和男友的一个朋友聚餐。聚餐结束各回各家,朋友手机没电了,男友就帮他叫了一辆车。一个手机一次只能叫一辆,男友就问邹丽丽要手机来叫俩人回去的车。邹丽丽随手丢给他,男友刚接过去,噔噔,手机上弹出软件信息提示,一个人跟邹丽丽说:“你们最近那方面和谐啊,要不要找我来补补。”

  邹丽丽还没察觉到什么,男友已经打开软件,把俩人聊天记录一条条翻了个清楚。翻完脸色铁青,把手机就往地上砸。邹丽丽吓一跳,男友指着她面容扭曲:“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这么脏?我满足不了你,要和隔壁的男人搞?”

  邹丽丽心里咯噔一下。捡起手机正看到消息。男人不知道这边已经因为他的话天翻地覆,还在那边发信息:“最近都没听到你叫床,要不要来哥屋里试试保证你叫上天。”

  原来自己俩人听隔壁声音的时候,隔壁也在听自己声音。邹丽丽又羞又怒,万种情绪一齐涌上来。鬼知道这是什么运气,一直忘了删软件,一个多月都没消息,男人现在发消息倒是挑的好时候!男友说:“信息我都看过了,你也不用再解释了。”

  上次的信息终止于邹丽丽的一句:“你等我。”任凭是谁都不能相信俩人真的没发生什么。大街上男友抓着她的手说话恨恨的:“难怪这个月都不肯让我碰,在隔壁吃饱了不想回来吃了是吧?”

  邹丽丽要怎么解释?她不跟男友好是因为想起男友跟女人的样子就犯恶心。何况女人还跟隔壁男人一块过,隔壁男人那个样子,想起来就是恶心上面加恶心。被男友这么说,她犟劲儿一上来,直接就顶了回去:“就算我真有事儿又怎样?明明就是你先出轨的!”

  男友气极反笑:“邹丽丽你可以啊,比谁能出轨是吧?比啊!我怕你?!”

  男友当着她的面拿着手机拨了个电话。他调大了音量,电话那边是个娇娇的女音:“不是说不联系吗?怎么,女朋友不管你了啊。”男友哼哼一声:“她哪有资格管我?”瞄一眼邹丽丽的神色,问女人:“什么时候有空啊?出来玩儿啊。”女人又说了什么,男友低低地笑。邹丽丽站在那里,手握成拳,指甲掐进肉。大街上人来人往,她听不见任何声音。怎么一转眼天就变了?怎么一瞬间我就成了坏女人浪女人要被这样千夫所指极尽羞辱了?

  男友拿着电话转过头来看她。那眼神是不屑是鄙夷是炫耀。邹丽丽突然觉得累。自己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因为男友出轨自己过不去心里的坎儿所以也想出轨,但这事儿哪有这么来的?只是意欲出轨就已经惹了一身骚,为什么要因为男友的错误这样作践自己,违背本心假装成一个随便的女人。现在男友又用出轨来再报复自己的“出轨”,报复来报复去什么时候是个头?最后俩人都在外面乱七八糟地搞,说来说去居然还是为了寻求公平找心理平衡维护住俩人的关系,这事说来可笑不可笑?早在最开始她无法接受,男友怎么道歉她都迈不过去的时候就该决断了,偏偏心软,最后把自己作到这样的地步

  邹丽丽转头就走,男友竟然也没有来拉她。她惯常爱使些小性子,男友可能以为这次她也是生气了要走,偏不愿意再惯着她。这样也好,她其实想搬家很久了。隔壁的男男女女嗯嗯啊啊男友每次听得一脸兴奋,邹丽丽其实深感厌恶。这下真好,不管是屋里的男人还是隔壁的男人,都见鬼去吧。

  今天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

  有句话叫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这句话通常是在别人做错事,而自己生气的时候用的。

  但是其实,在文章里的这种情况下,也是适用的。

  违背本心的出轨,其实惩罚的更多的不是男友,而是自己。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作践的也是自己的尊严

  好啦。今天大家也多多留言吧,点赞最高小伙伴明天会收到祺总发的红包哦~

  昨天中奖同学是“Wen”,记得加祺总微信“qimulin2017”领红包哦~

  长按上图 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popovin

  京祺的江湖

  我有一碗酒 可以慰风尘

  我的故事里,总有你的影子

  京祺个人微信号:qimulin2017

  新浪微博:@京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