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蟹座:我不要平等,我只要偏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巨蟹座:我不要平等,我只要偏爱

2018-07-19 20:21:43 作者:不会吐丝的蜘蛛侠 阅读:载入中…

巨蟹座:我不要平等,我只要偏爱

  情咖FM

  陪伴你的第309个夜晚

  /

  2018/07/19 周四

   配图:Internet 

      撰文:不会吐丝的蜘蛛 

  ♡

  解   欢

  析   迎

  请   来

  注   到

  意   巨

  查   蟹

  收   月

  面对自己渴望东西,他们总是习惯性地先退到一边。面对爱的人,他们愿倾尽所有,付出全力。但同时他们渴望着完全对等的回报敏感”如他,他是——巨蟹座

  巨蟹座,守护着黄道十二宫的第四宫。这一宫也被称为田宅宫,是心灵栖居之地。“窝”在家是巨蟹“充电”的方式,同时蟹子们也相信,“向内审视的人才清醒的。”什么是向内审视?探索自身的真实现状需求,守住已有的基础上,再去尝试满足需求。

  gt;巨蟹座最懒癌<

  巨蟹座是我见过最懒癌的星座,比金牛都懒的星座,你们体会一下:

  能坐着不会站着,能趴着就不会坐着;

  一天24小时,恨不得23小时59+1分在家宅着不想动。

  床就是巨蟹的精神世界,陷在里面,揪都揪不出来。

  我还为此采访了一批巨蟹座们:

  Q: 你们最喜欢的事是什么啊?

  A: 宅宅宅 吃吃吃 睡睡睡 玩玩

  如此佛系的巨蟹们,心愿就是:世界和平

  gt;巨蟹座最顾家<

  巨蟹们大概是因为总在家宅着,所以浑身都散发着居家、顾家的特质

  不论男巨蟹还是女巨蟹,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堪称行走的家庭助手

  巨蟹座的保护倾向和同理的特质,也令其产生滋养照料和扮演母亲原型上的母亲)角色冲动。巨蟹座代表母性之爱,是一份心甘情愿、无条件呵护备至的爱。

  作为个人星座,这份爱也是非私人的。母亲之所以对她的孩子付出爱,其根源在于那是她自己的孩子,区别于双鱼座所象征众生之爱。

  宅到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

  能在外面又嗨又浪,也能记住回家的,大概只有巨蟹座了吧。

  gt;巨蟹座最爱回忆<

  某种意义上,“过去”对巨蟹座来说,比“现在”更真实;因为它是已知的,所以也是安全的。巨蟹座的根深植在地下,哪里有过去,哪里就有可靠未来。当它的根坚固地根植在大地上,巨蟹座就能纵情于它爱的探索、它游走的直觉,它如潮汐般起落不定的情绪变化,因为它知道总有地方可以退回去。 从这方面来看,巨蟹座象征了回忆——我们需要有一个值得回忆的过去。因此,巨蟹座就与所有关出身起源、基础和根基的东西挂上了钩。这些东西代表了情感安全的源泉,让人有了一份归属感,激起了爱、接纳和保护的各种记忆

  一个典型的巨蟹座还可能收藏着:一段旧绳子、一盒旧照片、旧杂志的剪贴本,儿时的弹珠、少年时给笔友写信的旧信纸……这很像但不同于金牛座处于务实需求的保有,而是因为每一件旧物都有关于过去的某段记忆,存储着一份情感

  所以,巨蟹座也是最容易复合的一个星座。

  gt;巨蟹座最敏感<

  巨蟹跟双鱼有共同点,想太多还多愁善感原本巨蟹就是一个指向内心而活的星座,能量更多地投注到内里,自己消化不了情绪,就只能在恶性循环里越陷越深。

  他们常常也会倾吐不快,并且以一种受害者腔调渴望温暖和安慰

  巨蟹骨子里是特别冷淡的,但他总是想要显得积极一点,免得被大家排斥。他就会总是忍不住选择迎合。不是取悦于人,而是不想太尴尬,不想让大家不开心

  巨蟹总是会忍不住去揣测别人的想法,生怕自己被人讨厌,才会让他总是小心翼翼的。熟了之后,在巨蟹付出了感情之后,他就会变得更敏感。这种状态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一种欲言又止。

  巨蟹总是在一边怀疑别人不喜欢自己一边又在找理由去给那个人开脱。在真正的爆发之前,永远都是在自己折磨自己。

  说他敏感多疑也好,说他圣母心泛滥也行。巨蟹就是这个样子,永远都抓不到所谓的安全感。就算关系再好,在面临矛盾时候,巨蟹都会忍不住去怀疑。

  没有爱的巨蟹,野心空虚都是无法填满的。有爱的巨蟹,就是那种傻fufu的暖宝宝

  “我能有多骄傲不堪一击不好

  巨蟹需要偏爱,他才能从中找到他所需要的安全感。

  ?

  你的巨蟹座朋友是怎样的?

  CLICK WORDS

  - 点击下方文字查看相应的文章 -

  ?

  姜思达:我在“透明人”的狂热孤岛等你

  希望我们70岁还能有性生活

  每一句"不如分手吧",都是"你再哄哄我"

  三心二意真的太容易了,一心一意才值得炫耀

  怎么办,已经开始想念那个宣布休团三年的苏打绿

  微博:@情咖官方微博

  ?文章音乐:网易云用户歌单?:情咖背景音乐合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