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算是不错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算是不错的一天

2018-07-20 03:10:32 作者:陈聪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算是不错的一天

  今天是7月19号,是我们初心下乡社会实践队下乡支教的第四天。

  今天的我,作为一名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今天来说,算是来到信宜三下乡基地为止算是较为清闲的一天了,今天的我上午下午都没有课上,除了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文艺晚会折纸教学上下午都认真执行安保队的责任。今天上午下午都一二三四五年级都各有一节体育课。上午的时候,一二年级一起在最后一节课上体育课。上体育课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非常非常的激动。所以,上课的时候,不出意料的……有小朋友摔伤了……。而且摔得看起来挺痛的,但小朋友坚强了,至少比我们这些大姐姐还坚强,喊都没喊痛,对此,我由衷的佩服……

  讲完小朋友了,接下来就讲讲我自己吧。今天中午起床的时候,对我来说真的是煎熬啊,特别的困,特别的困,特别的困……但还是得准时起床……我只能说,安保队都是干体力活的啊……这是我对这几天作为安保队的一员的体会……现在写着心得的我,强烈的透露出种极度的颓废感,但是……只要有小朋友在,就必须打起精神,必须给小朋友们当个好榜样,不能让他们看到负面的东西。嗯,我都对我自己感到感动……。嗯,是的

  作者:陈聪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算是不错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