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和170以下的男生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和170以下的男生谈恋爱”

2018-07-19 23:01:17 作者:可可and西里 阅读:载入中…

“不要和170以下的男生谈恋爱”

  2018.07.19|  第一百一十五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昨天晚上刷朋友圈时候发现,九儿居然和暗恋了一年的部门师兄在一起了。

  前段时间,她还跟我说她打算喜欢了很久的同部门师兄告白,但是九儿的舍友都说他不适合她,就因为那个男生身高才168,还没有170,怎么也要比165的九儿高15cm吧?

  其实我个人是很不同意九儿舍友观点的,凭什么就不能和身高170以下的男生谈恋爱了?难道170以下的男生是不配拥有爱情了吗?

  但是很庆幸,九儿还是和她师兄在一起了,如今能做到无所顾虑地去喜欢一个人,真好。

  ◐

  这让我想起了今天早上在地铁上,刷微博时看到的一个帖子

  帖子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投稿人的男朋友对她极好,家庭条件也可以,人也上进好学有担当,唯一缺点就是个子比这个女孩矮,勉强170的他站在172的投稿人旁边就显得很不搭。

  就因为这样,女孩每次出去聚会的时候都会被朋友们当面调侃

  这世界上果然还是有很多歧视链的,这个女孩的男朋友虽然身高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其他方面还是很优秀的呀。

  如果可以,他当然也想拥有180以上的个子。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有些女孩子对男生的要求真的有点高了,不仅要长得帅又多金,最低要求身高也要175以上。

  其实吧,姑娘们无论你把条条框框定得有多精准,臆想中的对方有多符合自己条件,当真正的爱情到来时,这些要求就会变得不堪一击

  如果你足够喜欢的话,就算身高没有170也是可以大大方方地和他在一起的呀。

  ◐◐

  我们都知道,孩子在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之前,她们就会有各种严格的择偶标准

  我曾经问过秀秀,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秀秀当时是这样回答我的,我要求不高,但颜值上至少要过关,这样我带出去才有面子

  结果还不到一个月,就同时有两个男生追求秀秀,其中一个男生颜值8分,还是学校模特队的,另外一个男生颜值最多5分。

  在我们大家都以为秀秀会选择那个颜值8分模特男的时候,秀秀最后却选择了那个走在路上也绝对不会让你有一丝回头欲望的颜值5分男。

  她说:“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打算的,但后来发现模特队那个男生很滥交,而那个颜值勉强5分的小哥哥却是个非常有趣贴心的男生,再想想那些看上去很搭的情侣在一起,也没见得多长久啊,所以就很容易做出选择啦。”

  确实如此,有时候符合你标准的人真的可能不是那么地适合你。

  相反地,如果我们抛开那些设定给对方的标准,更加有可能遇到一个真正喜欢自己的人。

  ◐◐◐

  其实人真的很奇怪,当你还是单身的时候,别人问你有什么择偶要求?

  认真起来的话,你甚至可以列满一张A4纸:

  我自己是个比较搞怪的女孩,所以我希望他也是个和我一样有梗的男生,这样子生活才会有趣。

  他一定也要是个喜欢小动物的人,并且每天晚饭后愿意和我去江边遛狗狗

  因为我妈怕我受到欺负,不给我远嫁,所以他的家绝对不能离我家太远。

  对了,他最好还要比我大三岁以内......

  似乎只要对方不符合以上任何一点,就会被你排除考虑之中。

  事实是,当你真的遇到那个对的人以后,你会发现哪有那么多要求,自己喜欢就好。

  能遇到符合自己初始择偶标准的男生固然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幸运的。

  所以高矮胖瘦黑白又如何?有各种小毛病又如何?

  遇到了对的人,他就是所有的择偶标准。

  -  G O O D   N I G H T  -

  因为一个表情包,我发现男友出轨了

  “因为单身,我半夜不敢找异性朋友聊天。”

  90后扎堆相亲大会:凭什么年纪大了就要结婚

  ♫

  -  G O O D   N I G H T  -

  “今晚有人请西里嗑瓜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