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戒奶茶一样慢慢戒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像戒奶茶一样慢慢戒掉你

2018-07-20 06:15:09 作者:木汁 阅读:载入中…

像戒奶茶一样慢慢戒掉你

  全 世 界 最 特 别 的 人 , 都 关 注 我 了

  文字© / 木汁图片© / 网络

  我已经很久不喝奶茶了。和你在一起那会儿,拖着手压马路时候,不管到底渴没渴,我都吵着要去买奶茶喝。手里不拿一杯奶茶的别扭感对我来说简直就跟出门没带充电宝一样,冰冰凉甜腻腻哧溜溜一大口吸进肚子里带给大脑暂时性一片空白快感真的很难戒掉,可我现在做到了。

  我也已经好久不想你了。咱们刚分手那会儿,我整日整夜地哭,撒泼耍赖地哭,声嘶力竭地哭,把朋友喊出来玩,明明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又开始哭。朋友说我这是把之前喝过的奶茶都变成眼泪流出来了,我破涕为笑了一秒算是给她这个冷笑话一个面子,又接着哭。

  一切我曾经自以为无往而不胜招数,在你这里通通失了灵。我翻遍了所有之前一万个瞧不上的情感专家们的挽回秘籍,骚扰了所有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不厌其烦的复述讲我们的故事,拼命在记忆中搜寻你还爱我的证据,只为了听到一句模糊同情的“你们还有机会的”,像生命垂危的病人看到任何一丝虚幻光亮都扑过去紧握在手中。

  我试过给你发一大段一大段的小作文,也试过沉住气好久不找你,我发过很多条仅你可见的朋友圈,也妄图晒和别的男生的聊天记录让你吃醋,但所有的这些举动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只让我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像个傻逼兮兮的戏精。

  因为你,我最好的朋友和我闹掰了,她说王茹你清醒点他就是个混蛋渣男,他早就喜欢别人了。前一秒还笑嘻嘻的我一下子就冷了脸。我说你凭什么这么说他?

  我是真的幼稚虔诚地爱过你。

  北京的喜茶新出了奶茶味儿冰激凌,我兴致勃勃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拿在手里的一刻我又哭了,因为我始终觉得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也许是我哭得太没有节制,真的把喝了这么多年奶茶攒下来的眼泪全为你流光了,以至于后来和朋友去看把整个朋友圈都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我不是药神》,我都没有流哪怕一滴眼泪。不是没有触动,是真的……哭不出来。

  曾经我跟你讲,我的心被分成了一大一小两瓣,你是小的那一瓣儿。你假装生气地问那大的一瓣是什么啊,我笑嘻嘻地说是奶茶。其实我撒谎了,因为你对我而言的意义就是奶茶本身,想到就会开心,喝到就很幸福,明知多喝无益却又放不下离不开。

  你痛心疾首教育过我很多次:“你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胖吗,就是喝奶茶喝的。奶茶这东西营养热量高,能少喝就少喝。”我没一次听过你的话。

  现在我真的戒掉奶茶了,也瘦了好多好多,这篇文章里,除了第二段的第一句话,都是我的真心话。

  你和奶茶曾经构成了我一整个鲜艳明朗夏天

  我的夏天结束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