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彩第二课堂,喜迎资深“厨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彩第二课堂,喜迎资深“厨师”

2018-07-20 21:55:28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彩第二课堂,喜迎资深“厨师

  7月19日,“希望家园实践队迎来了他们三下乡的第四天。今天上午支教组开展手工艺课。中午,他们的厨房来了一位资深的“厨师”,化州市第七小学的苏校长

精彩第二课堂,喜迎资深“厨师”

  早上,支教组开展了手工艺课程,非常受学生们的欢迎经过教室时,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无不说明他们内心喜悦。同学们动手能力也很强,课堂上都非常积极,下课后,纷纷拿出他们的作品出来给老师看。

  中午,还没走进饭堂,里面就传来阵阵香味。走进饭堂,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块块味道鲜美的扣肉,让人看了就流口水。苏校长所做的几道菜,可谓是色香味俱全,让队员胃口大开。当菜端上饭桌时候,队员们都发出了“哇”的叫声,可见苏校长的菜是有多吸引人了。队员们不仅感叹,吃到了家里的味道。昨晚,苏校长也是带了黄皮和芒果来看我们,非常地和蔼

  支教组在课堂上大放光彩后勤组每天都马不停蹄地为队员们服务。今天就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希望在之后的活动中,“希望家园”实践队能大放异彩勇往直前

  (同学们下课后与老师一同做手工艺)

  (苏校长正在掌厨)

  作者:李佩琳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肖鸿武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