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俊凯节目中常戴手套的情况,第一个粉丝赞同,第二个粉丝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俊凯节目中常戴手套的情况,第一个粉丝赞同,第二个粉丝担心

2018-07-20 17:16:17 作者:TFBOYS组合 阅读:载入中…

王俊凯节目中常戴手套的情况,第一个粉丝赞同,第二个粉丝担心

  千呼万唤大家小凯的综艺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从开始去法国录制,一直不停的路透图砸向小娱的时候,小娱的内心就已经燃起小火苗了,再后来说好的开播,又因为外在因素延迟了,但是幸好美好事物总是让人值得等待的,看到工作室的胖k终于发博,小娱想和万千小螃蟹一起欢呼啊,这么明朗干净少年,今晚就可以看见啦!

  但是说真的,小娱还真的是非期待小凯的做饭呢,虽然之前在很多节目中,都知道小凯会做饭,但是这样在餐厅自己做饭还是头一次见呢,而且还是在外国肯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情况发生,但是小娱觉得从工作室的角度看起来,人家似乎一点都不担心小凯,因为人家小凯不但是带了很多的自己秘制的酱料,还带了很多火锅底料,要说起外国人提到中国的火锅,那一个不是流口水,小凯真的是太细心了吧!接下来看一下王俊凯在节目中常戴手套的情况,第一个粉丝赞同,第二个粉丝担心!

  第一个情况就是在小凯切菜的时候,看到小凯在认真切菜的样子,小螃蟹的口水是不是都要流出来了,果然是认真的男人最帅了,这句话说的真的是一点都不错,但是小娱想说,切菜的时候戴着手套的小凯真的是好细心啊,可能大家没有做过饭的人不了解菜刀在切生肉和熟肉的时候,要分开,所以在用菜刀切完生的肉之后,再戴上手套切小的熟虾仁,这样暖心的小凯,真的是想的太周到啦,这样在切菜的时候真的是很卫生哟,也是对顾客的一种尊重啊,不过对于小凯这种处女座男孩子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粉丝们也都非常赞同在这个时候戴手套啦!

  第二个情况就是洗碗的时候戴手套,小娱看到在《中餐厅2》的小凯,和手套真的是十分的亲密,之前还有网友在录制的现场,看到小凯一边着急的走路,一边着急的戴手套,看到小凯着急的样子,肯定是在现场出现什么突发状况,不过小娱觉得,这一次的录制,以小凯任劳任怨性格说不定会在餐厅中帮忙洗碗呢,当然小娱也很担心,如果是洗碗一定要带好手套才行呢,那么好看的手如果经常泡在,有洗涤灵的水里一定会吃不消的,这个的话粉丝一定会担心的,希望小凯如果真的是在洗碗的时候,一定要带好手套,洗护用具对手伤害很大,希望小凯可以照顾好自己的手,不要让粉丝们担心哟!

  不过大家的凯凯,在节目中一定是吃苦耐劳的那一个啦,看看人家搬东西气势,就能想象得到人家在节目中多么的能干啦,不过小凯从大家开始认识的时候就知道,小凯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男孩子,所以这也是情理之中啦!

  最后大家不忘忘记今晚为小凯打call,小娱看看今晚看完凯boss的手艺之后,自己能不能学会做“王俊凯式”的蛋炒饭,小螃蟹们都来比较一下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