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用嘴爱和用心爱的区别,女人一定要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用嘴爱和用心爱的区别,女人一定要懂…

2018-07-20 21:00:15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男人用嘴爱和用心爱的区别,女人一定要懂…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爱情不仅仅在嘴巴里,还要在心里。

  在一段感情里,女人最抵挡不住的,就是男人甜言蜜语

  都说爱情是人盲目,更别说,那个男人还是擅长说情话的男人,所以更容易让女人丧失理智

  可是,都已经不是小孩了,也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了,所以不能再凭借他的“我爱你”去过一辈子了。

  他现在可以跟你说一句我爱你,可能转脸就会对另外一个女人说十句我爱你。所以不要光凭借几句甜言蜜语,就傻傻的托付终身。要学会分清他到底是在用嘴巴爱你,还是在用心去爱你。

  前段时间网络上出现了两个很火的男人,左先生和右先生。

  加班时,左先生叮嘱你,不要累坏了自己,要按时吃饭;右先生订好你最爱吃的饭菜,送去给加班的你。

  出事时,左先生安慰你人没事就好,下次注意;右先生说拍照报警,原地等我。

  感冒时,左先生说多喝热水;右先生买好药,熬好姜汤给你端过来。

  网友说,可以跟左先生谈恋爱,但请跟右先生结婚

  其实女人一般都会先对左先生有好感,可是相处下来,才会发现右先生才是值得你托付一生的人。毕竟每个女人,都希望早上醒来是一个早安吻加一碗清粥,而不是一个早安吻加一句宝贝,我还有点困,你去做饭吧。

  那个天天说我爱你的人不一定爱你,但是那个在行动上把你当公主一样宠着默默守护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恰巧最近有两个男人在追灿灿,小姑娘没谈过恋爱,在两人之间举棋不定

  我问她,你感觉哪个比较喜欢你

  她摇摇头纠结的说,我觉得两个好像差不多,一个让我开心,一个让我暖心。

  我问,那具体怎么表现的呢?

  她说,第一个就经常早中晚都跟我聊天的,每天问我吃饭了没啊。有时候出去玩或者跟朋友在一起都还跟我说,全天报备行程。还说要带我出去旅行,有很多话都说到我心坎去了,我差一点就松口答应他了。第二个就比较木讷,一天也跟我聊不到几句话,但是每次我发消息他都会回的。最近公司总加班,下班晚,他知道了就在公司楼下接我下班,我都说了好多次不用了,他都还是来接我,怕我回去不安全

  听完后我就跟灿灿说,给第二个男人一个机会吧。

  爱情这件事,成不成,得看行动。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托付终身,还是得看行动。只有一个用心去爱你的人,才会把你的事情都放在心里,把你说过的话放在心里。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个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用心爱你的男人,可能不擅长说甜言蜜语,但他会不遗余力地对你好,为你把所有能做的事全部做到。

  我的情话,藏在每天的早餐里,窝在衣柜里,给你叠好的大衣里,撑在雨天里,遮蔽你的大伞里,灌在睡前,给你温好的牛奶里。

   

  我也很爱你,只是未曾告诉你,但是希望你都能感受得到。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心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在感情中,女人这几种交往方式最掉价,不要做!

  ➤前半生,再见!后半生,你好!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

  ➤不是你忙,只是我不够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