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被8岁男孩摸臀:也许我们真的小看了8岁男孩子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被8岁男孩摸臀:也许我们真的小看了8岁男孩子的世界

2018-07-20 22:00:58 作者:方不见 阅读:载入中…

女孩被8岁男孩摸臀:也许我们真的小看了8岁男孩子的世界

  1

  上面的视频讲的是:在迪士尼游玩的时候,一个8岁小男孩碰到了女孩子臀部,被女孩指出说了几句,然后小男孩妈妈就发狂了,对被摸臀的女孩又打又骂,还连续飙脏话,脏话的内容不堪入耳

  这样的家长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可想而知,有人说父母修养就是孩子的教养,这句话没错。在指责批评几张的同时,我们对于一个8岁男孩的世界是不是想的过于单纯今天的这篇文章不是结论,我更希望是彼此讨论

  2

  8岁的男孩会不会主动意识地去摸一个女孩屁股

  在那条微博评论下,我找到了一些留言。

  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有更多的网友留言,他们曾经被一些小男孩摸臀摸腿袭胸,恰好这两天我还看到一篇报道

  在深圳福田的一家托管机构里,一个5岁的小女孩被同样5岁的小男孩“袭胸”,更过分的是女孩的妈妈说,之前在托管班的舞蹈室里,小男孩把小女孩的裤子脱下来,用手在底下乱摸。”,医院诊断结果更是让人感到震惊,5岁的女孩初步诊断为:外阴阴道炎。

  如果大家还觉得小孩子嘛,只是闹着玩,那么再看看下面这两张图。

  3

  摇铃铛写过一段话:其实三岁的孩子就会跟着父母学脏话,6岁的孩子就能记住在女澡堂看见的一切。8岁的孩子就会写纸条喜欢谁,10岁的孩子小学年级,有的都会亲嘴早恋了。

  我的朋友也遇到过被小男孩骚扰的情况,在商场的试衣间,一个小男孩总是要去掀她的帘子,她制止了几次,小男孩来了一句,妈妈说了大人不可以掀,但小孩没事。这是一个小孩说出来的,朋友男朋友一听火了,在小男孩又要掀的时候,他一把将小男孩提起来,他是那种特别凶的人,小男孩被吓的哭都不敢哭。

  还有一次大家一起去同事家玩,同事的儿子7岁,总喜欢靠着一个年轻小姑娘,孩子嘛,靠就靠着,可是她儿子一会儿弹一下小姑娘的脸,一会儿掐一下小姑娘的腿,小姑娘有点生气了,站起来,她儿子掀起小姑娘的裙子,在她的屁股上用力拍了一下。我们都吓傻了,真不知道这是熊孩子,还是变小了的流氓,如果成年了,这是可以抓起来坐牢的吧。

  孩子妈倒是心大,笑着对儿子来了一句:你是小流氓啊,你别摸姐姐的屁股啊。语气里没有一点责备,更像是鼓励儿子干的漂亮,她儿子眼睛特别毒地还冲小姑娘挑衅似的眨眨眼。

  4

  我知道现在的孩子早熟,对于被这样的小男孩骚扰一下,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要是再遇上个没教养的家长,你可能还会像面前视频里的那个姑娘被揍一顿,现实里你除了祝福他成年以后让监狱里的人才教育他,你根本没有任何办法。

  8岁孩子的世界里对于性到底是怎样的,也许我们从来都没有认证对待过,只是觉得那是孩子的玩闹。一个孩子开始骚扰女生的时候,家长如果还是当做玩笑,那么这个家长的骨子里也就是一个没教养的流氓,不教自己的孩子从小尊重女性小时候是小流氓,长大了也就是大流氓。

  晚安

  ?

  方不见/作者|

  网络/图片|

  方不见

  平凡写作者只写低到尘埃的相遇和离别如果你喜欢我故事喜欢我忙忙碌碌走过的这些如风如尘般的路希望你能把我的故事分享给更多朋友

  出版作品

  《愿有深情可回首: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